ぱにょ×5コマ的magnet破30萬再生數的主米變更:

ぱにょ「今回は、流星Pのmagnet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Panyo「這次唱了流星P的magnet這首歌!」)
5コマ「みなさまに喜んでいただける内容になっていると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5摳馬「希望可以成為讓各位感到喜悅的內容就好了。」)
ぱにょ&5コマ「それではお聞きください、どうぞ!!」
(Panyo&5摳馬「那麼請聽!」)
HND「今頃普通に紹介してるし・・・」
(HND「這時候卻做這麼普通的介紹...」)


[自翻-3-]
HNDさん吐槽的好!這兩人在裝正經!

今天聽了半天一個很久之前的蛇栗radio,6月14的,在5摳碼的BLOG看到的檔案,因為他寫說裡面有ぱにょww
我覺得他會出現一整個很稀奇XD他跟5摳馬的現身率實在是天與地的差別XDD
結果打開來聽了一會,大概過了半小時吧,問到ぱにょ會來吧,殿下說了一句「他阿...3小時之後吧!」......OTL咦咦!完全的深夜阿,喂。
之後默默的聽了快要三小時,終於等到了ぱにょ出現!
聲音真的很!棒!阿!
在一群人之中也不會弄混他的聲音唷www



之後5コマ出現,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他突然問說「阿,panyo在吧?」 panyo說在的~「初次見面」咦咦咦!兩人開始寒暄,旁邊的人吐槽「不是初次見面吧不是吧!」XDD
Panyo說平常很少用SKYPE的,跟5摳碼的聯絡通常也是手機短訊...XD
你們兩個太可愛了wwwww


所以說是在客氣什麼啦wwwwww

他後來有說這完全是他第一次上radio的,之前從來沒有過OTL
自己說自己沒什麼朋友的,表這樣嘛!!
還有說到他第一次看BL書的事www是班上女生塞給他看的(笑




clear在那邊清喉嚨+阿阿阿www5摳馬很白痴XDD


他在學誰是不知道...不過真的很...(笑


結束之前大家在道別,這兩人突然就開始了...[其實是paniyo你引起的啦!!!XD]


啊呀整個聽下來我能理解的有限阿阿....日文苦手真痛苦!!
好希望能全部聽懂panyo在講些什麼阿阿阿!他有時候會講很長一段話阿阿!

對了,內褲是藍色的唷www(又被提問了XD
嗯 明天來剪音訊貼來好了!貼好了w

今天凝視著一大堆的生放和錄音檔有點失神XDD
媽媽阿真的好多好難補啦
好像默默的決定了沒有一定的動因的話,前面錯過的就給他擺著了!
其實最糾結的是巴魯啦!他在蛇足那裡現身率太高了!偏偏蛇足又超愛放送!(掀
如果只有蛇足的話我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考慮一秒就扔掉(靠
巴魯-----!(喂喂
clear則是選擇性放掉www

是說這幾天來,咪講也開始生放了
就是跟レミュー一起唱magnet的那個!咪講哦!
我這兩三天的都有追到並錄影www[因為他常在早晨開突發][所以我追的到XD]
咪講很帥阿(飛奔
雖然戴著口罩,但是看頭毛和露出來的部份......很有型阿!感覺就是會打扮的!
鎖骨注目wwwww

然後,因為是咪講的生放嘛。
レミュー出現噴彈幕了阿!!!!!
我一開始注意到,整個人愣住三秒。
「媽阿,我看到誰了」在M群丟出XDD
然後才想到去丟彈幕呼喚レミュ!
我一瞬間以為他之後會出聲講話!可是到最後都還是......噴彈幕。(靜)
喂!我想聽你講話啦!(哭奔
↑那是昨天剛見到的反應XD

今早(剛剛)的生放,咪講給看了幾張他們昨天去picnic的照片
有レミュ的背影(驚
很遙遠的一個背影...好糾結阿。
今天レミュ也來噴彈幕了。後來說要去上課(大學)
果然是這個年紀阿。嗯。(你在平靜什麼!)
想聽他講話啦阿阿阿阿阿阿!!!!


對了,明天是....法文班期末考。[咦!慢著!]
糟糕了我現在整個人都在日文MODE了!!{72}
不轉回來可不行阿!{72}
生放和你扣看太多被老媽盯了阿渾帳{72}
嗯,明天繼續追(靠北!)[不過如果被盯到看不了那可不得了啦。]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