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My近況。(NO)

放置blog這麼久一來就貼這個( ´д` )
最近確實都在先輩☆全裸。
不過放置都是DN的錯!←
但是一邊DN還是能一邊適★当!
總之我現在腦內都是空耳了阿啊啊啊啊啊!!!!!

歌王子的空耳太強大了。
深深感嘆。

【ニコニコ動画】マジLOVE1000%コラボ 新社会人 ぽこた ベェェェェジュ プリクマー amu recog
カカカ髪の、髪の毛!
(茶)。


不可思議的舞配上各式BGM……
總之整體都很煩。(腹筋…!)
個人覺得陰陽濕還是最好笑的了^^^^

【ニコニコ動画】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主題歌/オルフェ
MAMO唱的OP空耳也很北七wwww
トキヤ的健忘症也……←
雖然說現時點上面的彈幕大部分都是跟ダム様結婚有關……
ダム様結婚!鈴村結婚!鈴村跟坂本結婚阿阿阿!
我嫁要結婚啦阿阿!!!!

真心祝福阿你這混蛋爆發吧!!!!( `・ω・)←


結果我歌王子動畫本身都還沒跟上進度,
根本都窩在ニコニコ動画這邊了阿!!!!!(看了一堆莫名的MAD)
不過因為動畫本身也有夠病!
SO,大丈夫だ!
應該大概或許會有動力去補好他的!(?

順道
這幾天拋下DN!補七月新番!

NO.6 真他媽攪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只是想吼NO.6而已。←)
另外,白兔糖真他媽治癒!
神様ドォルズ…隨便看看!(手一直按快進←
メモ帳很久以前看了#1,覺得滿喜歡的明天要補!!

……所以說NO.6很好看阿!!!!!!!!(煩


( ´д`* )今天是因為看到小板子上被稱讚了就難得自我感覺良好的跑來寫blog(?
解果也只是亂喊一些東西而已(nottalking)
總覺得我已經忘記blog要怎麼寫了(nottalking)←

既然NO.6這麼萌!那下一篇就是你了阿!!!(mjd?)

其他可能會出現的內容:
前陣子回台灣的隨記(今更
……DN(會有東西寫嗎
生放……(只剩下在看遊戲了ㄅ←
翻唱……(很久以來聽完只推推特

……本当に大丈夫なのか。( -ω-)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