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ぬるぬる動く黄瀬!

ぬるぬる動く黒子っち!

ぬるぬる動く青峰!


みんなぬるぬるぬるぬるだっ!!!!

於是好期待動畫化!!!
混蛋!!!
日期都沒有放出來阿(´Д`; )!!!!!!!!

一邊期待卻已經一邊開始怕崩掉←
啊~不過是給I.G.社製作的,最近有看的幾部IG社的作品都沒有被做崩呢。
稍微安心一點(-ω-*)
好期待打球的畫面……アハ(´д`*) ←煩

說到連載(´・ω・`)~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ㄍ
一個爆種完了換下一個爆種,世界已經無法阻止這兩個高一生了阿……!!!
喂你們還是高一生嗎………!?
據說連NBA球員都很難進入ZONE哦……!!!(還不都是監督他爸爸說的←
我真的比較在意到底還要讓青峰怪物到神馬地步(´・ω・`)
想當初(?)小黑子打這場比賽好像有一個野望,就是要找回以前那個快樂打球的青峰……

やぁ・・・
なんか・・・・・・
どんどん怖くなってきたぜ・・・青峰が(・ω・;)
有種越打症狀越加深之感←

想當初看完130Q看到一個神人畫的一張青峰我還被震懾到不行…!!
130Qネタバレ?【青黒】 | まゆこ [pixiv] ←これこれT_T
幹青峰你根本帥……!!!這樣開心的打球整個超やばい・・・!!
我那時還大吼著青峰混蛋才不會說我喜歡你呢(ノД`)・゜・。
不,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混蛋青峰啦!(ノД`)・゜・。
你們打球就打球不要這麼恐怖啦(ノД`)・゜・。

(↑狂哭)
總之雖然漫畫離這場比賽的結束應該還要花幾個星期←
還是希望誠凛能贏阿´Д`~~為了我親愛的木吉前輩。←
然後黄瀬和笠松先輩還是安定的解說役,嗯我已經看開了我已經看開……(☍﹏⁰)


接下來擺一些MAD( ゚ω゚ )
為了寫這個Blog我還特地去翻完了ニコニコ全部的黑籃動畫呢…(居然
阿,標題的+α只是想這麼用用看寫好玩的所以MAD後面什麼都沒有了哦。←

嘛這陣子黑籃中毒真的很深,翻了MAD之後更是難以挽救了(´・_・)(正色
有事沒事光想到都能讓我2828的話那真的是讓我很萌的東西呢(・_・`) ←所以說不要傻笑阿你


這個這個:3
修學旅行トレス系列真的很有趣呢www
其實這系列我原本是從歌王子的開始看…然後戰BA、デュラララ、大振等等……連原本真人版的都看了!
但一開始就是沒有注意到有黑籃的!!!←
所以在還沒注意到的情況下,自己已經開始想如果拿黑籃來做這個會是怎樣的配役ww
分配角色神歡樂……2828

總之我之前想的配役跟這個作者的不太一樣:P
本來一開始也是直接覺得綠間應該就是個關燈的苦勞命←
但心裡還是想要讓他做點其他更有趣的事情阿~這樣,於是讓他當一開始踩過青峰的那個角落位←
(所以之後也會做出把青峰舉起來這樣的可怕舉動←)
阿,沒錯,青峰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猶豫,就是那個很吵發出怪笑聲的傢伙←
赤司我是覺得跟他一點也不熟www而且這傢伙之前給我的印象也很差www就安排他去關燈了(←)反正他也是隊長(リーダー)嘛←
其他幾個角色也是經過許多考慮(煩)
反正最後決定讓黑子被欺負(←)然後去扳他的腳的是紫原www原作好像有說過紫滿喜歡欺負小黑子的www
黄瀬就變成那個過動的衝去踩青峰第二下&被棉被拌到滑倒的白痴wwww(歡樂←
這樣設定到最後整個就是,突然發現黄瀬各種方面都神適合那個位置wwww
包括中間出現家暴場景(?)時笑到不可收拾的可愛模樣&最後疊疊樂位居最上把雙手張開的ドヤ顔wwww

……黄瀬我真的愛你哦,真的。(扭曲的愛)
あぁー!楽しい!(〃゚∀゚)
總之雖然跟我自己想的配役不一樣但這個動畫也已經實現了很多人的夢想了吧www
アザーズ!


ひどい動画←
**我們是男人阿**
…………我覺得我都特愛這些搞笑的動畫耶我怎麼了wwww
綠間超崩超好笑wwwwww
シャガガーシャガガー(ノ ´Д`)ノ


北七動畫又來嚕←
總、總之整體就是很好笑……( `ω´; )←
綠間每次都被拿來惡搞真是個悲劇的男人阿wwww


ひどい動画その二←
みんなのパンツがああぁぁぁ!!!!!!!!
見えるんだぁぁぁぁぁ!!!!!!(*´∀`)
總之是個看各種內褲的病氣動畫!!!
黑子角色崩壞www各種角色崩壞www
最沒崩壞感的就是黄瀬了阿wwwwww
不要露乳首阿你這混蛋wwwwwww


真的覺得我經過各種MAD洗禮,已經完全覺得黄瀬就只是個單純的殘念池面而已了。(哀傷)


為神馬我都在貼北七動畫wwwwwwwwwwwwwww
あの有名のハンサムが・・・!
那些美妙的下巴……!!!
所以說不要用下巴刺籃球阿混蛋黄瀬wwwwwwwwww
不過沒有發生命案真是太好了wwwwwwww←


決定用很帥的做結尾了(´・ω・`)(終於嗎)
那個有名的跳舞CM!我覺得這完成度真的是太高了!!うp主神いいいいいいい!!!!!
大家都好帥阿!!為神馬綠間還特別帥阿!!!!這樣犯規阿!犯規阿!!!!

嘛嘛……
其實還看了很多有一點劇情的手書きMAD,不過我只挑了北七類的來推呢……(´・ω・`)(十足偏心
我覺得我對黃黑的愛更堅定了,黄瀬是笨蛋的情況下更……!!!(you
おい、バカ黄瀬のかっこいいところ、見せてくれwww

另外還有力推高綠的up主,看了他的動畫總是會更加對高尾惚れる←
另外,小金井是天使!是天使!!是治癒系!!是天使阿!!!!
泥馬我真的愛死小金井了wwwwwww
跟水戶部配在一起根本就是天國。←

木吉日向沒什麼動畫,其他CP的動畫其實也很少´ω`
比較多就是黃黑、青黑、高綠、笠黃、火黑這些CP嚕★
其實很多做的真的滿傷感的,我一直覺得從國中(帝光)到高中奇蹟六人各自分散這設定真是太過分了嗚嗚;ω;
可是到高中之後跟新的夥伴也建立起了各種各樣的羈絆……
有了新人忘舊人嗚嗚……;w;(他們木有←

最後扔一下我mylist起來的黒バス動画吧,黒子のバスケ - 自己満足用 ←這裡
動畫好幾百個我只mylist起來很少數的東西ww我其實口味滿挑的呢←
真的滿喜歡的才會加進去了( ´ω`* )

於是,久未見的新blog,久未見的黑籃記事,我各種各樣的東摸西摸了兩三天才終於打完了呢。
……果然太久沒寫的話,惰性整個……_(:3 」∠)_
底下那篇的最底下說的應該會出現的內容們到底……_(:3 」∠)_ ←

_(:3 」∠)_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