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FB上的TETRIS BATTLE的2P終於打到RANK50 來自言自語一下。
其實有很大部份會變成ニコ厨對生放的回憶,我覺得。←

FB的TETRIS跟日版的大不同~:3
不管怎樣都是嫩嫩的我,好像在RANK2X的時候掙扎過一段時間,然後是RANK36-40左右的掙扎,之後(就是最近)就算是相較之下順利的打上50了…。
總共打了400多場,勝率有算了一下是61%左右!

(其實到了一個新的階段之後就會很不想下去,因為經驗值得的比較多←)
(其實在存升級得到的CASH,想要換炸彈的模樣←)

自從到了FB這裡,打的方式變成幾乎每一場都用四行連消(Ren)起手了…
當年從媽魯躺那裡學到的四行ren。`ω´
雖然時常有失敗情況,不是我自己手殘擺錯(痛),就是需要的方塊完全不來(痛),但是也用這招戰鬥到了現在・ω・…
已經不只一次被望說「你沒了四行ren的話就只是個渣!」之類的話=ω=…
然後完全無法否認…=ω= ←

說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學成這招,當年看著媽魯躺的放送,算是被手把手教導的呢…!(各種自演乙
反正就是每天看tetris放送,從魔王那裡學習各種技巧。雖然最後成功偷到的應該只有一兩樣。←
俺最開始根本只會用兩行ren,然後決定學四行的時候腦袋超級轉不過來(?
就是覺得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想要去擺的時候總是無法那麼順利ww
熟悉了之後覺得理所當然的擺法,在那時候連睡前都要在腦子裡想像方塊的形狀,然後用這塊去消掉之後會變成什麼形狀…之類的。(真是個白痴←)

剛開始學T-spin也一樣困擾ww最開始的時候純粹是為了該怎麼做出那個形狀而困擾,之後是為了在什麼情況該往哪一邊轉而困擾,不管怎麼說都是習慣之後就覺得當年的自己是ㄍ白痴這樣的展開……(?

不過雖然T-spin是會做了,實戰裡面如果沒有意識的話也常常忘記要做…
不然就是突然想到了,擺出形狀來卻發現T方塊怎樣都不來是怎麼回事呢……(`ω´; )
(我其實很不會利用右邊的隊列說,眼睛很少很少去瞄到那邊←)

說起來當時媽魯躺也很擅長的T-spin樓,我到現在也不會蓋…!
沒偷到的技能之一:3!!!
現在覺得有點想要學但是不知道該從哪裡學T~T 阿殺媽哭現在完全不玩TETRIS了……
當時是在學四行的同時想要同時學T-spin樓的蓋法的,
但是T-spin樓的複雜度跟四行比起來整個天差地遠T~T
完全不懂方塊該怎麼擺才能擺出T-spin樓,每次自己想要實際演練總是變成危樓而已。
因為我脆弱的腦袋無法接受那種複雜度所以很快就放棄惹・ω・!!
連他們T方塊是怎麼二連轉,轉進那個小空間中都覺得不可思議T~T←

那個時候在日版TETRIS裡被各種神手荼毒,勝率能努力維持在46-50%左右是因為常常自己開房間殺CPU賺勝率。
其實,很高機率被CPU屠殺回來,而且是連輸那種。(真是個笨蛋)
俺那時候的嫩度真是不敢想像T~T 至少我現在會有十足戰勝CPU的自信。(哪來的?)←
那時靠著剛學起來不久的四行REN,還完全不如現在熟悉,跟那些神手對戰整個就是在賭命。(???
而且日版TETRIS的系統,只要被KO就可以手撐著下巴無聊的看其他人打完……,一不小心堆太高就(ry
不像FB其實不怕被KO,馬上復活後能用堆的漂漂亮亮的樓去KO別人←
習慣這樣的系統之後,不知道我現在回去玩會變成什麼樣子…T~T(應該還是被電的份

剛學成四行的時候打法還很不穩定,因為其實每次都很怕自己四行會弄失敗,常常只用兩行起手而已。
記憶鮮明的是有一次難得順利+運氣不錯,堆四行狂消,居然拿下ALL KO ( ゚Д゚)…!!!!

只有那一次而已。←
基本上旁邊都是神手,應該只是一時大意,總之其他都是我被KO得很慘!(盃催

某一次電腦爆掉之後,就沒有再裝日版的玩了……
過了很久才被邀請到FB上的玩T~T
好高興我有四行ren這項武器…;w;(是要說幾遍


說回當年的日版(?)
那時候有個挑戰超強CPU的系統(現在已經被鎖プレミアム專用QQ)
我始終…始終…始終無法打過最後的那個等級的樣子T~T
現今記憶已經淡薄…而且因為被鎖很久沒去了,早就忘記是幾等。

我只記得……當時巴魯很輕鬆的就打過那關,把那個模式clear了。
神手……!
……真心覺得巴魯很強´ω`因為看他打方塊很少用一些有的沒的技巧,好像最多就是用兩行連消,連T-spin都沒怎麼看到他使出來…………
純粹靠速度打過那個超強CPU!靠速度成為當時TETRIS盃的四天王…!!!

想到TETRIS盃就覺得熱血…!(莫名其妙)
那段期間真的是追生放的黃金時期,非常非常歡樂T_T
眾多歌い手聚集起來,一起開放送打方塊、辦比賽,……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都不可能再有像當年那樣的盛況了,我這樣覺得。
嗄阿阿~~~當年初次看到他們開始玩TETRIS,那個笑到臉抽筋的記憶,到現在都能輕易回想起。
(因為當時有特別記錄下來,有repo這個習慣真是不錯T~T。)←現在已經沒有(咳

當年的魔界四天王あさまる、メーコ、バルシェ、セリユ……!
那些讓人忘不了的魔音……!(?
胸熱!
雖然現在說起那時候的回憶都覺得很有失落感,還是胸熱!

我會這麼愛打方塊,不管怎麼樣都是因為這群歌い手呢…( ´ω` )
到底為什麼方塊可以讓我寫這樣長篇大論,還莫名其妙的感傷起來呢…… ←

嗯,因為我是TETRIS廚嘛。( `ω´ ) ←


就說到這QQ,今天一整個失眠睡不著才會在這種時間醒著打字。←


--
あの頃に戻りたいな。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