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從DN廢脫出,完美的回歸アニメ厨&ニコ厨的阿~光~光~
之前被纏足那麼久簡直像夢一樣阿。←
作為一個オタク還是一樣各種各樣的忙碌。(真敢說)

這次10月追的片子異常的多。
雖然DN廢時期也是一樣在看片子,不過這次是正式的把時間空很多出來給アニメ了,所以感覺不太一樣(???
……追的也真的比較多。
而且每一部看一看都發現「幹這部很有趣阿!」「幹!這不能放掉阿!」……類似這樣的。
本來還有著完美的計畫是看個兩三集之後就能多放掉幾部,現在越發覺得不可能了…。

我口味真是太不挑了-ω-+
感想會偏向最近集數,條列式和一言佔多數。大略照看的順序。


太多了藏起來







新HunterXHunter

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隨意的追看著。
進度真的挺快,幾個主要角色的聲音都聽到了。
酷拉皮卡的聲線始終讓人難以接受,新版的聲優沢城さん完全用她自豪的女聲線在配酷拉呢……
奇犽,好像一開始賣萌聲音太高了被眾人撻伐(?),但其實我很接受這種正太音←
西索,浪川的西索……好吧其實沒啥感想(喂)
安定的藤原大叔。←
然後BGM常常讓我失笑這樣:3


マジ恋

當時看了第一集覺得這部滿歡樂聲優也挺強的XD
再看幾集還是覺得不合口味(快進連點)
賣肉神多,聽說聲優捏它很多但其實我對女性聲優一點研究也沒有←
不管怎樣先棄追了=ω=


C3 魔方少女

說到這部只好引用一下在噗浪說過的……
看C3第一集時應該誰都沒有想到除了Guilty Crown以外梶還有另一部從女人身體裡抽出武器來的動畫吧!!!!!!!
嘛。當時會收這部本來就是因為梶的名字(完全不否認自己是聲廚←),但是第一集實在是脫力到我果斷棄追。
果斷過後,在KL看到了一帖說C3第二集突然出現熱血戰鬥了……←
好奇去看了一下,就發現梶從女人身體裡拿出武器了……←
之後就不知不覺的一直看下來了……← (到底)
雖然一直說著這部煩煩,但為了梶而一直收下來的我是蹭得類確定。(蓋章


境界上的地平線

這部真的不得了!讓我嚇了一跳呢,他的4、5集。
一開始的感想大略是賣肉&意味不明,其實第一集的戰鬥課程很有趣XD
第四集,老一輩的開始嘗試改變世界,雖然很多劇情都還是讓我看不太懂(←),但是,
鹿角さん讓我,超驚豔!本多忠勝大叔也是!
這對老夫老妻的互動讓我看的心癢癢阿,心癢癢。
最開始驚豔的還是自動人形的戰鬥能力呢,一台鹿角さん就可以對付一台半鋼蛋+步兵xN,雖說後來爬文大概知道鹿角さん是戰鬥特化了所以特別厲害但再怎麼說,每台自動人形都附有控制重力的能力這真是太危險了各種各樣的←
鹿角さん戰鬥那段看的目瞪口呆,然後馬上又被本多大叔的戰鬥搞得目瞪口呆←
本多大叔,本來以為他會是滿弱的便當角色(おい)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大叔超強阿!!
雖然大叔從第四集開始flag就立的很高,不過最後這樣吃便當,果然很酷。

這才是真男人!! ←雖然我根本不想帥大叔吃便當…

跟西班牙戰神的對戰可是無傷哦,一把年紀了照樣贏過對面那個小鬼頭,況且身上還巴著一個鹿角さん・・・!
Photobucket

嘴上說著才不是抱女人屍體只是想拿來當擋箭牌的大叔,和說要當擋箭牌的話要這樣才對還把雙手環繞到大叔脖子上的鹿角さん!!

Photobucket
最後把藏在舌頭裡的靈魂珠子拿出來真是太エロい了(///゚∀゚///)
本氣的被這對夫妻感動到了阿阿阿所以這麼快給他們發便當我看這部的動力又……←

總之真心是不錯的動畫( ゚ω゚) (忽略主角群了…←)


神之謎

男主裝逼。(?
看他們解謎還挺有趣的。(?
有帥哥。(?
Photobucket
(右邊ㄉ,超帥ㄅ是ㄇ←)
(而且是MAMO←)
以上。(????


君と僕

始終分不出雙胞胎前髮的差別←
正太們萌。←
沒看原作,動畫的氣氛還不錯,隨興的追下去~


Persona4

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しか言わない←
音楽もイイね!
沒玩原作也沒看過實況,不過這樣每一集每一集的發展真的是很有遊戲風(?
然後ニコニコ辦的P4生放送超有趣wwww
山口勝平さん真是太可愛惹←


世界一初恋 二期

這部只能說……讓我很亢奮←
只好直接複製貼上那時候在噗的嚎叫←

翔太超可愛不是嗎阿阿阿阿阿阿!!!!!!!!!!
「はぁぁ?!記憶にねぇにゃー」
………
OP出現的第一個配對就是雪名翔太這是要我失多少血阿阿阿阿阿
這個姿勢真是太害羞太萌了嗄嗄嗄
翔太好萌!諸君!好萌!!!!
全然進まねんー ずっとループしてた
為什麼這動畫開始不到50秒鐘就能讓我無法前進呢,為什麼呢
やっべえええええええ好啦我真的要前進了不然ry
OP真的好萌哦哦哦哦哦哦(嚎哭)


嘛……大概就是這樣(點菸)
我現在看初戀最期待的就是做雪翔篇~~~阿~~~~~~
拜託快來!!!!快來治癒我的身心ㄅ!!!!!!

Photobucket




岡本神!!!!!萌!!!!!!

下一篇記事大概就會是雪翔篇感想惹(被掌嘴)


working'!!

會安心追完的一部!


ちはやふる(花牌)

本季各種各樣超乎期待的片子,超好看的QQQQQQQ~~~~~
很難得對女主超有好感,殘念美人讚!
三人小時候的回憶篇也好萌好熱血,才不會說最後差點跟著他們一起哭呢←
千早升A級那一戰也超棒!!太一是個好孩子!!!雖然過去曾經是死小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人好萌!太一趕快跟那個莫名其妙的女友分手ㄅ!!←

跑去新老家找新那集最後也好棒……!。・゚・(ノД`)・゚・。
真不知道怎麼說這部,怎麼會這麼好看這麼感動~~~。・゚・(ノД`)・゚・。
畫面也超漂亮。・゚・(ノД`)・゚・。
。・゚・(ノД`)・゚・。。・゚・(ノД`)・゚・。。・゚・(ノД`)・゚・。(夠惹


Last Exile -銀翼のファム-

ㄎㄅ,OP超好聽!!!!!鳥肌掉光光!!!←
這部做的很用心,畫面根本豪華!
不管怎樣會追下去!


玉響

當治癒片慢慢的看下去!
(不否認有幾次看到睡著…←)


未来日記

由乃太可怕惹。・゚・(ノД`)・゚・。
晚上會做惡夢的level 。・゚・(ノД`)・゚・。
超有趣,發展期待!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Guilty Crown)


Photobucket
おいデメェ触んな!!!!!!!!!!!!!!!!

幾乎每一集都讓我這樣大吼的Guilty Crown ★(不)
真的每次看到集把手放到祈的胸上就忍不住要大吼……!

各種各樣超展開的片子,各種各樣吐不完的槽點。
但因為我是廚廚所以肯定會按時追完這部的ヽ( ゚∀゚ )ノ←
我大劍控爆發啦!!!!!!ヽ( ゚∀゚ )ノ
除了主角群外,第四集發現岡本こそこそ的出役了阿……!!!!!!雖然沒有講話←
廚廚如我當然是無限loop他被抽的時候脫力的聲音阿!!!!!何等美味!!!!!!(SO煩)
感覺被抽的時候真的很痛(゚-゚* )(喂 表情!)
所以每個被抽的男角都要發出誘人的喘聲(゚-゚* )
集你這人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坐享各種各樣的喘聲阿阿阿阿 阿阿!(到底)

另一個注目點,ダリル少尉!!ヽ( ゚∀゚ )ノ
我就是那被他的反差&暴行給迷住的群眾之一阿!
残念なイケメン!!!!我對殘念池面,最沒有抵抗力啦!!!!!ヽ( ゚∀゚ )ノ





如此殘念但還是個生得好好的池面阿!!!!
ダリルたんマジ天使!!!!!
在第二集被抽之後就被拿去神隱的他,總算要在第六集再度登場★★★
看到下集預告時那是一個亢奮阿★★★

中村in涯,爆表的帥氣值
以上(?


UN-GO

讓人看的很無力的偵探片,放置了兩三集了想到再繼續看……←


便當

因為那時候網路用量還很多(?),好奇之下就收來看看←
沒想到還滿好看的,熱血的莫名其妙←
第二集閃現的MAMOキャラ整個就超乎尋常的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管怎麼打架都不會掉的大衣披風飄阿飄!帥呆惹!!!(????
到現在都還沒有再出場。・゚・(ノД`)・゚・。

呼……餓了,好想吃便當阿(´・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