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年都在四處奔波(?),沒時間寫BLOG。
頂多拿我媽的apple玩一些小遊戲,真的很無聊OTL
我要補之前的片子阿阿阿!!寒假時間不多了耶說真的=   =
是說寒假最開始的那個禮拜,根本就是在讀書中度過...然後一考完自以為能放鬆又馬上被某某人機歪。所以其實我現在沒什麼放假的實感OTL
其實我能寫文耶...只是我一直到昨天,就是初二晚上,才默默的打開word,然後對自己說一句「哦,看到word就有幹勁了。」(你去死XD)

初一下午短暫的回家,想說開FreeStyle進去看看居然遇到尚明。在那之前我打了四場,贏三場,籃板從10到9.5到7=   =後來其實有搶贏,只是因為後衛不丁丁,所以籃板很少XD(這到底是值得慶幸還是該傷心XDD?)
後來尚明打完密我,我就馬上拋棄剛剛跟我打完兩場的後衛了(毆死)他好像很想留住我,很著急的加我好友XD
本來想跟尚明一起打2-2,只是他又說他後衛手殘了(是真的很殘3分才32%XDD笑死!)又說電腦很類格,於是打1-1。
於是就開始聊學測和大學的事了。以下略過。

又正好在奶奶家的時候,鼓起勇氣開口跟大伯借了DVD燒錄機。是說這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我大伯他個性很機歪,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又很差,整個就是捉摸不定。
當然就是想把那成堆的影片動畫燒一燒。弄來弄去又懂了很多東西,整個莫名奇妙的。(何)
真他媽結論就是......我靠rmvb的檔案不能直接燒在DVD上面阿阿!!
你歧視rmvb嗎?喂!(沒有人這麼說。)明明rmvb這麼普遍......
結果要燒成DVD居然還要轉檔,整個就是要花兩倍的時間...我轉了一集就馬上囧掉,轉成MPEG-1大小也變兩倍,這不是很囧嗎=口=
所以我無言之下毅然決然拋棄DVD,直接用VCD燒了。
反正想不轉檔直接燒成可播放DVD(是有找到方法可以。)也只能裝120分鐘,頂多只能裝5集。
那我還不如用保存安全度比較高的VCD,每片可以裝6集。

到現在還在燒。
對了,我穿越了,上面那些都是昨天晚上打的(汗)

我剛剛燒到一半,我媽又開始說「阿你要燒到什麼時候?很久沒有讀書囉」啥鬼。啥小阿阿阿......
為了怕燒錄的時候不穩定,我他媽什麼事都不敢做就只敢在這邊文書處理,片子也沒看到GAME也沒玩到欸??

除夕那天早上,我還心血來潮(?)抓下了一堆GAME的安裝檔...然後就默默的放著也沒有點下去安裝(咳)
喂-!!這根本就是GAME安裝檔下載狂的行徑嘛。
可是我真的會覺得這樣成就感(?)很大,前陣子不是有段時間我瘋狂玩高檔ONLINE GAME玩到小電快死掉的那次...我把玩過的遊戲安裝檔都收在一個資料夾裡面,居然佔到快2G。囧到我了!
我這次載了SF、天翼、希望、拍拍。
FreeStyle是原本就在我小電裡安裝好的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我抓SF是抓心酸的嗎XD希望也是XDD
所以我都不敢玩阿(汗)這些GAME我在網咖玩習慣了怕我用家裡小電玩會在他LOADING的時候就受不了而掀桌

下面來緬懷(?)一下當時小電爆炸期玩過的GAME好了。

首先是高檔到會讓小電死掉的GAME:
1.S.U.N(我們這叫"戰魂"),玩一玩人物會消失看我小電多厲害。
2.九龍爭霸,每次跟藥草師講話的時候都會默默的當機,施展輕功時你會覺得用這小電直接用走的會比較快。
3.完美世界,沒插上512的記憶卡我完全會在原地無止盡踏步的惡夢。
4.靠杯(CABAL)黑色陰謀,我都叫他靠杯ONLINE,不僅會讓小電重開機,帳戶防護機制也太新潮了,刪除人物只要身分證最後一碼.意思是說只要0-9都不厭其煩的試一遍就可以輕易的刪掉人物哦!!所以我當時被盜帳號之後人物也消失了於是我默默的離開靠杯ONLINE。

底下是沒那麼高檔但還是會很必要的LAG的GAME:
1.SF,通常我能動的時候他們都已經快打完一局了,所以常常會有一打開狀態清單被我方只剩我一人的狀況驚嚇到。或是莫名的贏了。
2.TAPA格鬥王,不僅技術差(那真的要練),家裡小電同樣會讓我的畫面極度類格然後被打的慘兮兮。所以我後來就放棄這款了。
3.FS(FreeStyle),這款是還好,LOADING的時候比網咖慢很多就是了。真正在打的時候會發生的類格都是網路的問題。
4.天使之戀,...總算是款不會很類格的,但是相對的畫面極差...(哦這款國產的囧)當時弄到一顆狼蛋養大之後就沒玩了。(是說狼狼好帥好可愛XD)
5.卡巴拉島,類格情況是還好,以我的記憶來看。因為大概只玩了一兩次就沒玩了這樣。

後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契機讓我慢慢脫離這地獄......應該是意識到再這樣下去小電會死掉的!!...就沒再繼續了。記得那後來也出現了很多很高檔的GAME。
以我有印象的...R2、十二之天、ROHAN(當時有衝動要玩,結果他中文名字囧到害我不想玩了XD)...到最近的,GE。
GE當時我和宇都很想玩阿阿,可是我也一直提醒我自己,欸,小電會死的,這遊戲玩下去小電真的會死的!!

最近就是我幾天前載的那堆遊戲(除了拍拍)是想玩的。以這小電我已經完全不敢奢望高檔GAME了OTL
怎麼最後還是講到GAME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