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吐這集我就不是人啦!!(翻桌)
 
首先是已經被製作組用很久了的梗,前情提要
雖然這東西在之前指環戰的時候就被玩很多了,但不知怎的,到了未來篇,更深刻感受到製作組的目的()
 
整整5分鐘阿渾帳!再加上後面的啥小未來篇講座,再加3分鐘阿阿!
8分鐘的時間不是在正戲上面,嗯哼很好,這動畫加上OPED總共也才快24分鐘你就佔掉1/3是什麼意思==!!
 
現在裡蹦已經完全步入之前銀他媽92集解說的拖戲模式了嘛!!真的是5分鐘耶!絲毫不差!

雖然他不拖戲就有可能把原作抹殺掉,但我還是覺得很絕望




山本少年,為什麼你要擺出那麼腦殘的姿勢阿告訴我為什麼!製作組,表毀滅他的形象阿XDD!!
還有這個鏡頭的比例已經完全錯掉了吧!一平的臉變好細XDDDD
 

拉到綱吉跟京子那裡。
一開始變小言的時候我還怕怕的XD內心很期待但一邊慘叫著「但是會崩掉阿阿--


第一個鏡頭還好,嗯嗯,真的還好吼!以這個動畫的程度我已經覺得這樣很好看了!我對這麼想的自己感到絕望阿啊!
 
從這裡開始,到那句關鍵性大崩前,小言的臉都還OK...
這時候,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前幾天看到DING在水樓吶喊小言好崩,一開始還很害怕......
我錯了,我中計了,我完全被製作組腹黑到了嗄阿阿!!
 
 
 
 
 
 
 
 
 
 
 
 










這到底是啥小阿阿阿--!!
前面不是還很好嗎?!為什麼這麼關鍵性的台詞要崩阿!!
那張臉到底是怎麼回事!製作組內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麼明顯根本是作畫的手抖了很大一下還是怎樣的崩壞,大家都眼瞎了看不到嗄啊!
(後面的京子跟這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我就不多吐了。咳。)
 
還有他的肩膀。
回顧一下前幾秒鐘的......


刺中了吧喂!而且深深的穿透到後面了阿渾帳!
一點血都沒有噴你還是人類嗎?你根本不是人類了吧?綱吉君你是外星人來的?
家教動畫裡大家都是外星人了嘛!(掀桌)
 
 

這兩只是連續鏡頭。
姿勢差很多哦...(無力吐槽,剛剛才吐完大的好累。)


手套......(噴)


冰掉手裡劍那一幕動畫作的半點震撼力都沒有阿
畫面完全跳掉,你以為只有聲音就很有震撼力嗎XDDDDD
 

嗄阿,你的臉......你的臉阿阿...


這集裡面唯一覺得很美好的一幕。
MINA都好可愛阿哈哈...


說呀,你的臉是什麼時候被揍了一拳的?太猿沒有打到你的臉過阿阿==!!
 
 
另外一方進行的59對野猿,我想,只要一張圖就能說明一切了。

這臉......除了機掰以外還有什麼形容詞嗎(陰)
 
 
 
之後同樣是治癒人心的ED,

有沒有被治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