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很擔心我的頭毛。

順便說說最近BLOG質量皆差的原因...?
主要是坐到電腦前行程大約是「影片orKLorGAMEorTOEFL」。在更前謎樣的有立體彈珠台和踩地雷...(咦?)
就算其他時間想了要打些什麼,真正跑來電腦前,不會實行。XD

關於GAME...其實是很久沒碰的小天使XD
先貼一些在word上發瘋發萌的文字。

*
為什麼那些山岳青狼一直打我的狼狼阿!
[武回答,因為牠覺得很自卑,平平是狼,你的弒夜長太帥了。]
GJ,弒夜果然是好面像276.png (高興個P)
--
看到了一些有愛的練寵題目。
「弒夜突然對著遠方吼叫,你的反應是?」選項有[馬上阻止牠叫]還有[警覺的看向牠叫的方向]另一個我忘了
「弒夜打了個大呵欠,你的反應是?」選項有[抓住牠的嘴巴] (*呼)(?)覺得這個動作很萌(?)(夠了!)好像還有[跟著一起打呵欠](咦咦欸!)還有[趕緊看他的身體有沒有問題](好像?)
我一律選嚴厲的啦。這幾天弒夜也才升兩等XD[俺太久沒抓回來玩了]
對了,三階狼好醜。(默)(瞬陰)
--
練寵題目追加:「弒夜躺下來把肚子面朝主人,你的反應?」[對著牠的肚子笑笑]我走嚴厲路線也只能選這個阿...可是!!![輕輕撫摸牠的肚子]我好想選阿阿阿!!!!!!!我想要摸摸牠的毛毛肚阿阿阿!!!一定超好摸的[*呼](喂!)第三個是[輕拍牠的肚子]...這...二和三好模稜兩可哦。二應該是溺愛,三是放任吧。
*

這...這些到底是...(笑)
由上列內容判斷,我玩這GAME的動因根本是狼狼吧XDD
狼狼真的好帥好可愛阿*呼(還來阿?)(還有,這樣打誰知道[*呼]是什麼阿XDD)(極少數人知道XD)
糟糕,狼控症狀更嚴重了...(扶額)


是了,我哥大約上星期也跑來加拿大了,
已經很久沒跟他一起生活了阿,突然要三個人擠這間小小家,我哥來之後默默的說,「真的好小。」
上次他回台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抖)所以真的很長時間沒見面囉。
我跟他基本上沒啥話題...分開太久我連兄妹是什麼模式都忘記了-3-

更可怕的是他的電腦桌面吧...完整無缺上演一個靈異事件...(?)
這方面的詳情應該只有陽陽知道,所以請去問陽陽276.png (靠)不,一般人也不會想知道的...691.gif


我還想說啥啦。
其實說完狼狼的事是重點(?)
再一次狼狼好萌467.gif (你夠沒!)
狼狼.JPG 
直接抓官網的圖(喂)因為正好顏色一樣XD



接下來的...
想起來了(靠!)
這幾天有點回到指考前的[被念]模式了...因為我媽的期望是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讀TOEFL嘛276.png
......

心情不爽時,就會開始在心底翻舊帳。
說到舊帳,不就只有,淡大了嗎。
......

其實之前一個月還沒定下來的時候,在某個朋友阿姨家碰到一個老伯,講了很多做人道理的老伯。
他一開始就問我在台灣考到大學沒?
說考到了,他就說,欸,不應該放掉那邊的大學而跑過來的。[真的,兩頭空阿。]
我媽瞬間語塞(斜眼瞄)

今天早上又默默的翻了一堆指考前後的MEMO紙,一直到放榜前、放榜後。
無比糾結阿,那時候......
現在想到了,一樣糾結...

先這樣吧,強制中止。
順便說,不爽的心情是被KL一個翻唱ALTOR ED「絲瓜怕怕」的歌聲治癒的[*呼][愛死妳了-3-][寫在這她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