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07-GHOST,保養眼睛保養耳朵。

當初說著聲優聲優的看起這片,看了之後發現吸引我的已經不只聲優了...
雖然看他的PV畫面就知道是我喜歡的類型,......碼的果然釣到我了(扶額)

不過、其實我特別HIGH的還是聲優咧XD
之前看CAST表一字排開,居然被我忽略了最上面、主角的CAST...[嘛、底下的名字都太炫目了阿]
然後...看到ED我才驚覺,咦這...這不是...
斎賀5061.gif

我很萌她阿!!!從種樹法則的羅貝多到隱王的宵風......(扶額)
斎賀跟朴璐美並列我心中的神之女聲優,......他們配男角都很神!
斎賀......怎麼聲音可以低到這樣的!!
配出來的不只是正太音而是...少年音,這樣的聲線到唱歌都不會有破綻......OTL
唱歌超好聽!


不斷的有人吐槽她的性別,根本就是男的嘛5061.gif
無懈可擊的聲音阿...俺感動了(淚目)
結果就是因為07-GHOST我又再次狂看NICO影片XDDDD斎賀大好!!!


阿阿我一直寫聲優XDD但是我還要繼續XD

浪川有一瞬間讓我有義呆的錯覺XDD!!!大概是在他充滿感動的爬上來泛淚那邊XD
其他大略不會有重疊,浪川好厲害...好厲害...崇敬...[閃閃閃][其實他在APH內的兄弟配役我就已經五體投地了...XD]
速水5061.gif......我想到神樂爸了。[喂!!!!!]
喂!!!!一個是禿頭大叔一個是年輕軍人居然讓我聯想了XDDDD
阿阿速水讚wwwwww低沉音超讚www超低沉wwwwwwwwwwwwwww

啊呀木內秀信還沒出現,我繼續等待他不沙啞的聲音XDD[...神父?]
其他也有很多人還沒戲份......


說到正片-3-[終於阿!喂!]
-本來還真以為泰德會平穩的走上從軍之路,真沒想到中間突然叛逆逃兵了......這樣以後看不到他穿軍服呢
-軍服大好
-男主泰德其實大眾臉唷。(掩嘴笑[?]
-卡...卡什麼?阿,米卡杰。(靠)這角色滿喜歡的,眼睛在夜晚會散發出明亮的金黃光芒呢XD
OP裡他的畫面也太少了,有感覺他戲份也會變少。囧[不,當我沒瞄到那些劇透的渾帳......]
-廢柴貴族臉蛋很好看
-看著那幾個高官,有種軍方的走狗的感覺。
-奴隸是怎麼回事?
-請問那手銬腳鐐有個屁用
-原來泰德也是會吶喊卡米撒碼的那種...
-下集預告,跟速水CAST面對的是米卡杰?總覺得他會很不妙....

泰德跟米卡杰是健全的友誼哦。

(抬頭看上面)我聲優整個燃很大XD
這部真的滿喜歡的,從聲優到畫面,你看我隔壁那個天國xxx那完全無法接受的畫風衝著聲優都能下定決心看下去了。看起來這部劇情也不會爛掉到哪裡去,只希望之後畫面別崩請繼續華麗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