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 - 粗話控
如字面上所示,是個粗話控|||
「粗話是語助詞」這樣的想法,使用粗話輔助心情。
尊重不說粗口的人。但不爽「說了髒話就要懲罰」的那種小團體遊戲,尤其是事後每個人手上都是懲罰黑線......[明確指出高三甲某群]
現實生活只有在友達面前會粗口,家人親戚絕對封口...

2 - 極度厭惡外食
是到夾拿大之後才有了這個屬性(?){72}
這裡的餐廳都是黑店!(力指)
好像自從去年底奔波不定的生活結束後,就從來沒有外食過了。

3 - BLOG名由來
是高三時代欠打的數學老師在耍欠扁時常常說的話。
...嘛,好像也沒有很常啦。不過欠扁常常有是真的。

4 - 常會被說眼光太高
......不,我眼光很正常 真的。

5 - 斎賀斎賀斎賀!!
最近斎賀狂熱XD就真的很喜歡他的男聲...尤其是唱歌,怎麼能這麼有魅力的{6467}
完全聽不出是女...而且好帥的聲音|||,和男聲優合唱完全無違和!!![之前上天空聽了一堆歌XDD]
然後我就想到,一般KEY男性聲優的名字搜尋的話,都會出現他們配役的BL Drama......如果斎賀用男聲去演BL drama會很美好吧。[非常糟糕的想法這位同學XD][對,如果配H的話。]
......也覺得他的長相,在聲優界裡非常正。(正色)

6 - 鋼琴老師?
法語班的同學,目前有兩個在問我能不能去教他們小孩學琴|||
因為在上課會講到有沒有什麼興趣或才藝,他們才會知道......
我...我很緊張||||||我已經半年沒碰琴了,突、突然間要我去教小朋友...
雖然教初級小朋友是沒有說要多高深的技巧,可是我會心虛阿XDDrz
不過、我當然是打算去的(扶額)
因.為.好.賺。

7 - 對小孩沒轍阿
討厭死小孩這點應該是眾人皆知(扶額)

8 - 某兩個小孩激起戀童癖
一向討厭應付小孩的我居然會被激起戀童癖,真的是可喜可賀。
是法文班一個泰國人的小孩...之前某次他邀請我和我哥去某活動,見到他的妻子和小孩...這個家庭超NICE的!
兒子7歲,女兒5歲。兒子超懂事...當他女兒拿起一疊餅乾要獨吞,他兒子是拿起一疊餅乾來給他老爸。(感動落淚XD)然後各方面都很聽爸媽的話,都會幫忙這樣...[他爸腿不方便阿]
女兒的話...好像很貪吃...還會躲在暗處觀察我和我哥手上的餅乾...說的暗處其實是小置物櫃(咳)
總之,好可愛的兩個小孩XD(你根本沒說什麼!)

9 - 裡蹦毒...
同樣是法文課,老師在上課時突然問到彩虹怎麼講。他先說了是Arc...開頭的,我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Arcobaleno」XD
可惜,義大利文跟法文終究是不一樣,我華麗的答錯了XD
法文的彩虹其實是「Arc-en-ciel」呢。

10 - 謝爾爸は俺の嫁!!
前幾天才在看黑執事,被這話出現的謝爾爸殺到......[扉頁的燦爛正太已經被正太爸黯淡了!!!]
然後昨天跟宇講......被我感染XDD兩個人開始搶謝爾爸...(咦
女王屬性的美人痣謝爾爸は俺の嫁!!!!!!

11 - 扶額不分國界
法文課有個女的很那啥,他上課跟老師講話的時候基本上全班都會默默嘆氣...
然後...昨天她在講的時候,我旁邊一個伊朗來的男的深深的扶額了XDDDDD
我瞬間想跟他比一個GJ!
他就真的是超無奈的一邊扶額一邊搖頭嘆氣,碼的我超欣賞他。

13 - 黑子的籃球
被稀有推廣了去看!...被推廣成功了,這漫畫有愛!
主角是在場上除了助攻和抄截之外其他數值都是零的,助攻神人......
[不自覺會用FS去想。真是的...]
......對主角有愛ヽ(・∀・)ノワチョーイ♪

14 - 討厭睡覺浪費時間
白天可以的話基本不午睡![除非上課睡覺XD]
晚睡早起型......雖然假日如果沒有足夠的誘因會起不來(扶額)
可是每次睡到10、11點都會覺得很浪費OTL如果6、7點起床的話可以多做很多事...
以前在TW都會野心勃勃的把鬧鐘定在5點半XD[成功機率很小]

15 - 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啦
也想要自己睡一張床啦,不過短期內是不可能的了...欸。

16 - 重視網友
對網友的重視程度多過生活中90%的朋友。
所以當在高三甲的生活過得無憂無慮的同時,常常為網路的事情煩心XDrz
阿欸~如果在網路上也能像現實生活一樣渾帳就好了。[意味不明!]



--到底是誰發明這麼麻煩的問卷。(寒笑)
中間的bug無視唷~

點人。
Tag回點我的人:宇
繼續:陽陽
繼續:KAMI、稀有、17、葉葉、99

沒人點了。有些宇點過沒寫我也不指望了XD
碼的,熊吉哲跟柚子有沒有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