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經過了幾天的掙扎,還是義無反顧的跳了坑。[什麼詞阿!]
剛開始被宇丟了那網址,基本上已經一隻腳踏進去...
我還逃避似的玩了兩三天的RO,因為覺得這個坑太深太黑暗...!
果真是深不見底呀|||喂|||

嗯?這是第一次這麼深的萌上網路上的不知名人士嗎?
之前刻意沒有去接觸vocal相關的東西,因為知道這坑深哪...。
結果還是跳進旁邊的翻唱坑了!☆
不情不願似的!☆
[靠北!!]

其實宇丟給我的蛇足 x clear的那首magnet還不算是主因,那在當時還沒有讓我直接掉下去。
這首才是元兇唷。

みーちゃん×レミュー


掉坑,OVER!(咳)
欸,只是手賤(?)跑去點了旁邊的相關歌曲嘛。
我不怎麼後悔自己的手賤啦☆
算是第一次聽就被受方的聲音吸引住了。
レミュー好萌!
而且這支其實是糟糕向www(最先只會朝糟糕的地方靠過去啦這個人)
不僅是師生而且是集大成之作wwwwww一時停止阿喘氣什麼的統統有www
掉坑的速度之快,隔天開了RO濕服創人物ID腦裡第一個出現的名字就是レミュー了(扶額)
但是日文亂碼,所以用了英文這樣。
用RO逃避現實還是做不到,那天大掉落是剛好濕服維修封閉我開不到T口T!
無聊之際只好深深踩入這坑了。(欸,真是的。)[誰來揍一下這人很欠打XD]

レミュ只是一個開始...(嘆氣)
不只他,蛇足和clear還是很感興趣的狀態(因為某人唱歌真他媽的超像諏訪部的變態聲)(另一個先是連帶的,但多按了幾個連結之後還是掉了)
昨天,7/1剛好放假,我才有可能在那時間就上線阿!宇!不然你別說我晚了你連我影子都看不到(熊吉汗
媽阿我居然沒有錯過幾個翻唱歌手的線上radio老天有眼(扶額
蛇足和clear的就算了人爆多(喂)另一個是5コマさん的,就是我陷入上面那個連結的師生坑之後也有順便看到另一個一開頭就有叫聲的師生。
其實真的,在跑去聽radio之前對5コマ是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應該說聽了radio之後產生出的濃厚興趣實在太異質了!!(熊吉汗
沒辦法嘛☆5コマ尼桑的大哥哥氣質把我捕獲!☆(揍)

然後宇呢...
去5コマ那裡留言了,5コマ和他妹,因為留言的流量沒有蛇足clear那裡那樣多|||所以留的言會一個一個念來回www
其中我發現有的留言說「5コマさん大好き」的,5コマ會回「"留言者ID"大好き」這樣微妙的規律XD
詳細圖和音頻請閱讀這篇www宇的記載[點擊!]
5コマ真的說了啦wwwwwwwwwwwwww
我默默對他說:你成功了XDD
可惡尼桑好亞撒西!!好讓人放心的尼桑!
radio一直到日本時間3點多,可惡尼桑好萌!(你夠了)

我懸念みちゃ跟レミュ那邊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來radio...!!!
要是有的話我一定濕態的。(咳)
現在再生數也五萬了!レミュ上阿!(咦?)
阿阿,レミュ現在還沒那麼有名,連你扣大百科裡面也還沒有他的條目......
誰快來幫他寫寫啦T口T!聲音很特別的一個孩子!
聽了他其他的歌真的很喜歡!
快快紅起來吧wwwwwww[通過magnet真是糟糕XDD吸引一堆腐女子XDDD]

補上其他的magnet

clear x 蛇足

40萬阿||||||


ぱにょ x 5コマ
師生!5コマさん的叫聲注目XDD,27萬了。

是說這支攻方的聲音也很棒XD


|||長篇大論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