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栗巴!!!!

今天其實沒有認真在聽耶…莫名其妙的分心。不過聽到元氣的會長很高興哦。
定番還是ABCDEFcup!
前面的amu、巴魯、PUPI那一段,念的ABCDEFcup都很美味wwww
amuたん的鏡像大感謝呀,而且amu的聲音就在旁邊的感覺很不錯。(羞)(喂變態)

暴動5就這樣寫完了。(咦好快)

之後amu又開生放玩TETRIS方塊…又邀請一堆人一起玩…你們全部都中毒了!!!
聽說巴魯和蛇足也都在玩,蛇足還狂練習。(笑)巴魯則是有開放送和大家一起玩,真好哪。
其實我昨天也找到他們玩的TETRIS的官網,而且沒有封海外,真的可以去玩!!瘋狂的丟連結給M群的大家,能夠一起玩真是高興www

所以剛剛,半夜的時候突然找了幾個人來玩XD
玩了兩三場之後,正要繼續玩,ちょ・・・!バルちゃん?!
巴魯開生放了。而且是玩青鬼
大家瞬間關遊戲XDDDDDDDDD(這默契…?)
巴魯玩青鬼呀!ヽ(゜▽゜*)乂(*゜▽゜)ノ
殿也在旁邊,他的角色算是……?解說員……?不對,配音員?嗯、音效師?(喂
開場之後他一直學鬼的聲音,真的很像耶渾帳!!聲音就在耳邊…很尖銳XD
用白痴的聲音配台詞……殿你……(笑翻)

巴魯也很膽小唷☆
碼的,青鬼出現的時候她的絕叫把我嚇.了.好.幾.次!!!
逃跑的時候那種幼犬哭喘的聲音……(笑)他真的很怕XD
好像每次嚇到都會撞到腳。好痛的感覺…玩青鬼負傷…
遊戲進度很慢。保險箱密碼他想了快半個小時吧。
殿從一開始沒有提示到後來開始提示,但就算提示了巴魯也搞不懂XD
彈幕已經到了6 ☆ 9 ☆(類似這種模樣的提示都出現了)XD

「高速セーブに定評のあるバルシェです」
SAVE的動作超快,兩秒內完成回到主畫面吧。XD
阿,懶得寫了。

彈幕沒事就提到amu玩青鬼怎樣怎樣…越看我越懊悔沒看到那一場(扶額)
雖然又聽說amu很冷靜,沒有尖叫這樣。

下一個玩青鬼的歌い手,弱酸期待!


-----分隔-----



レミュさん、1周年おめでとう!
呀,這首真是太棒了。
看了這首歌詞後,真的深深被震撼,歌詞寫到心裡去了……扣人心弦。
女主角是盲人,男的嘛……不確定是不是耳聾。兩人的愛情。
明明看不到卻是比任何人都要更認真的注視對方。

這首本身就很棒,加上レミュ的聲音……(;ω;)
選曲很棒!
原曲樣也聽得我非常鳥肌……很喜歡謝謝P的調教。
レミュ的唱腔很棒,聽得很舒服,高音又狠狠的戳到我……
當初一開始就喜歡上他的歌聲,就是他的音質吸引到我,聽過阿知說他的聲音就是帶有些許沙啞撫過內心的那種感覺……我很慚愧,還要引用別人的話來形容他。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q^
喜歡上那種音質,完全就是一種感覺嘛……那根線搭上了,聽得舒服了,就是了……
越來越喜歡レミュー!嗯哼!
他真的真的一直在進步,超級高興的。
生放送可以多露面一點也沒關係XD

無限ループ!!!



Lag……?
對我就是Lag。(咳)
沒瞎應該都看得出來俺最近amu狂熱到快要爆炸了。

這首剛出來就有去聽,不過沒聽過的曲調如果沒有辦法讓我LOOP第二次以上的話,是不會對那曲調產生好感的...
通常就是這樣放掉^q^
又找回來研究歌詞之後就掉進去了,好溫柔好好聽^q^

另外,其實更早之前就有LOOP的……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TRC,之前雨色做的合唱動畫之後就LOOP很大
坎特雷拉 ←我喜歡他很隨性的哼那個小提琴的曲調,還附帶上一聲「あぁん☆」←喂

不過曲目不多^q^
這下好了之後要開坑了。(什麼阿這個語氣)
嫁……再收一個……也沒關係的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