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時候5コマ的妹妹こごま開了個告知生放
今天的半夜12點要開第三回radio。
雖然一瞬間妄想啪妞能來,不過他現在超忙。OTLL

只有妹妹一個人在告知,然後突然間5コマ在彈幕出現XD
こごま超驚訝的www
不過5コマ沒有被叫來講話^q^
講到會不會有guest,彈幕好像有人在期待啪妞(不是我!我雖然有在心裡期待但沒有丟彈幕!)
5摳馬就寫說:不然來發短信給啪妞吧。
妹妹超驚悚:不行吧!他現在m3在前超忙的耶!

妹妹一直在阻止31歲兒的哥哥,那互動超可愛。XD

5摳馬:不然5分鐘就好
妹妹:5分鐘是要幹麼!

說真的,5分鐘很吸引我。(喂!

啪妞啪妞~為什麼你這麼忙~
不過,加油阿owo


然後最近的生放......
大家都開始玩遊戲了,會長也不例外(而且玩好大OTL)
會長馬力歐上手!超上手!其他遊戲...待定。(?

「あと5分!」


我好像都很懶得寫。

10/11有個歌い手Tetris大賽,你們把這升格為大賽等級的幹麼啦www
該期待嗎這個www

wotamu!ktkr!
好像自從玩tetris之後,amu跟民民也越來越熟這樣XD
Tetris把大家的距離都拉近了!
兩個人那天開了......七個小時,其中有閒聊有唱歌有遊戲就是!
生歌真的很棒,之後民民玩青鬼,amu在旁邊扮演音效師的角色←XD
這樣比對下來巴魯比民民還膽小XDDDDDDDDD
民民也沒怎麼在怕的^q^

あさまっく持續閃光中!(看著碎一地的墨鏡殘骸)

巴魯最近開生放也都是玩遊戲...然後找蛇足當來賓這樣。


覺得我那個時間起來都剛好會錯過生歌的時段來到遊戲的時段OTL
今天看著生放履歷,amu又在我睡的時候生歌的....
還寫著要錄歌了^q^終於阿!!


不寫了,其實是想要說最前面那個才開了這一篇的...XD
OVE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