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在意的果然還是,寫習慣了的2009年又要改成2010了。
每年末都要感嘆一次(´・ω・`)
而且,這次連很順的連續兩個零都沒有了阿!變成中間一條槓檔在那裡阿!

(強制中止)

這次的假期好短呀~才放個沒幾天,1月4號就又要開學了。
註冊了很久的法文終於是註冊到了,昨天心血來潮的一試,成功的時候不敢相信的呆了好久,之後笑開。
我DROP掉的那堂跟上一學期兩堂課的教授都一樣,我實在不想連著繼續上她的課了……好險逃掉XD
可惜到現在也還沒有跟我媽說這個好消息呢。(到現在還在跟我們玩54遊戲的某人。)

(強制中止)

BOXING DAY的時候,好像有在TWITTER上說,又買了兩雙新鞋吼。
而且,都是PUMA的。(以往看鞋第一個略過PUMA的結果現在怎麼搞的呢……)
主要是,半價啦。然後我剛好指了兩雙,本來真的沒想到,我媽會突然說「那不然兩雙都買好了」…………
原本我確實是有比較喜歡的一雙啦……不過,兩雙都買了就是。
我媽突然這麼好心真的把我嚇得不輕,不過其實有點後悔呢,果然還是應該在PUMA只買一雙,之後到ADIDAS專賣店再買另一雙才對。(喂!)
ADIDAS也是全店半價。
不管怎樣,後悔也是來不及的(BOXING DAY SALE的東西退換不能!)
而且我原本原本原本也只是有打算買一雙新鞋而已,現在多來了一雙,當作我賺到吧……嗯。
這次花這麼多錢了,繼續節省生活。(茶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ニコニコ!

然後……
2009年,掰掰。(揮手 ←好隨便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