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看的不是生放,是寂寞。」
這個blog描述掛了好久了,一直都沒有換…(汗

其實老子最近生放送還看的真的有點寂寞,很寂寞,非常寂寞(ry
常常會覺得有點累呢。
電腦大概從去年11月中,搬家前後開始出現壞掉的症狀。大概從那之後開始,就追生放追的很辛苦了
看一看當掉阿~錄音常常消失阿~不能雙開三開呀~
以前我最愛的就是雙開了。當生放頁面群魔亂舞的時候(……),就會挑幾個最不能取捨的一起聽,錄音照樣錄。←
雖然會錄的亂七八糟的(…),可是那樣子也很開心呀~

看的很寂寞還有一個最主要原因,我想大概我最近都不太敢亂開MSN的關係。
我覺得一邊看生放,一邊在M群跟大家一起講生放內容,一起吐槽什麼的,比自己一個人看開心太多呀…
……雖然有噗浪,可是還是覺得很麻煩,分頁切來切去。有時候還要找不同的噗,麻煩。←…

我很想念大家呢,……很微妙,雖然在噗浪也沒事都有談話,可是總覺得,缺了什麼呢……

剛入3月,進入翻唱這個大坑也已經有8個月了,前幾天突然數起來,有點被這個數字嚇到|||
八個月不是小數目呀,真是的。
不過現在感覺看生放的心情跟剛開始那幾個月有很大的差別?w
↑很大原因是電腦,絕對是電腦,毫無疑問是電腦(ry
前幾個月真的很投入呢,很開心,電腦也很配合我(…),現在回頭去看當年(?)寫的blog就知道當時有多HIGHww

呃…現在則是每天下午回家寂寞的CHECK放送履歷,寂寞的發現很多沒追到的東西,有的有支援,有的有時光機,有的沒有
這學期選的課,時間都剛好有些那啥呢…w
然後週六日則是會累到爬不起來(咳哼)鬧鐘雖然都設在8點……嗯。(時差多一小時也很麻煩,不過差不多要調回來了吧日光節約時間。)

有時遇到電腦發作,那時又剛好有想做的事,真的會很煩w(他最近都是有一陣子穩定,然後突然有幾天發作,超易藍屏。)
那時的心境表示圖:



↑……真的是不爽到極點!!!超理解小靜的感受!!!←靠杯
也會覺得自己為了這個而這麼不爽很沒意義很傷身體,可是就是無法阻止自己不爽和煩躁。
嗯,老子真是依賴電腦阿。老子還是去死一死好了。←喂

哦靠杯,EDEN是神曲呀。超好聽的。三木!!!!!!!(靠北哦偏題很嚴重!!←只是剛好點開EDEN來聽。)

關於電腦的修繕問題,目前情況是短期內修繕無望……(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
好煩哦。 ←
一直向周遭發射煩死人射線也好煩哦,其實我真的覺得每次抱怨電腦問題的自己都很煩……

ヽ(`Д´)ノ




゚.+:。ペ━━━━(*゚Д゚*)━━━━イ!!゚.+:。 ゚.+:。ペ━━━━(*゚Д゚*)━━━━イ!!゚.+:。

由PUPI的ぺーい作為分割線底下是雜亂的近期生放雜感。←?!


啪妞……(揉臉
(咦

怎麼我除了啪妞以外的記憶都……很模糊……(咦咦咦。
啪妞越開越上癮了,也常常開到日出。

另外就是在深夜也大活躍的蓋飯さん。常常一起打妹打妹的民民。有個最近深夜很放肆的弱酸。
如果跟啪妞衝到就會掰掰了的(咳

偶爾也會追的到最後一點點あさまっく!
まるたんかわいいまるたん!ヾ(o・ω・)ノ
我其實超想追看他的大神實況的,豈可修(貓站哭
老子最愛看遊戲實況了……(貓站哭
到目前為止還只看過他不到一窗的大神(貓站哭←夠了XD

不過其實最近あさまっく發生了些什麼事我真的都不是很清楚。(貓站哭

じゃっくさん2周年也有稍微看了第一窗w
まるたん!!!!!!!!><
媽魯躺真的超級溫柔阿,渾帳(貓站哭
然後也確信了自己是あさまっく派,從以前到現在都是あさまっく派,只能是あさまっく派必須是あさまっく派!
この二人最高です。

其他什麼殿阿巴魯阿我都沒看到^q^←

(貓站哭

廢話了一大堆真是抱歉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