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ω・
→雷殘了・ω・(欸)
^^簡直就是一開學就面臨雷殘,雖然中間相隔一天…
早上騎自行車要去上課自己耍笨失穩摔車,然後理所當然的蹺了課跑診所處理傷口。
說真的慘兮兮^^其他地方都還好可是最重要的是臉部受傷了,出外還帶了兩天口罩… ←更顯眼
現在是超絕掉疤期~^^(????) 手上有傷,碗都丟給我哥洗哦耶~←

然後這學期的課……完全拋棄本科(文科)了^q^
想朝商科努力所以開始修起數學經濟等等等……數學什麼的雖然高中混得莫名其妙但我會努力的^^
行銷的課要在班上找人組成小組做一些報告之類的,希望找得到不錯的組員…[也希望自己絕不要拖人後腿←]
教授在講解之後馬上有人舉手說「可是我在這裡不認識任何人啊!」←切中我心事www可惡www
朋友什麼的…^^
另外還有拿一堂ESL課(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是為了增加我寫學術文章的能力,不然我writing亂七八糟XD 報告什麼的…QQ
↑第一學期被電的很慘^^

然後因為是ESL嘛……於是就有各種外地學生,其中當然不乏華人,華人總是很多而且很顯眼。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不過自從出國之後突然變得很不會交朋友^^就算是母語跟自己一樣的人。
到目前為止一看到華人就有一種先倒退三步之後才緩緩前進一步的感覺(在內心裡(?))有時就算極少的機會下遇到台灣同鄉也不一定有對到電波……
然後中國各地的有時候講話腔調差太多也會超不習慣……←
有時真的會對一些腔調苦手呢(´・ω・`)
這個話題就到這裡好了←

然後雖然屢屢發生這類的事不過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上課時教授先讓我們簡單的跟同學自我介紹一下,之後要跟大家介紹你旁邊的人的情報。
在前一組才在說中國人講英文有時候很容易搞錯he & she因為在中文他發音是沒有區別的……
於是介紹我的一位中國同學一開口就說「She is xxx…」教授很快速的糾正他「HE!!!」……然後我跟那位同學也迅速的說是she沒錯,教授才發現她糾正錯了www
定番的我又收到了教授的道歉,我也定番的說沒問題請不要介意(゚◡゚)←
結果第一節課就這麼高調……('ω' )

另外幾堂課就都是人數從好幾十人到最多的那堂快兩百人,好恐怖XD(看著塞滿的大教室)
而且在那種環境更不知道該如何去認識人^^我想我從一年級開始就幾乎都在上這種課所以才交不到朋友吧……(挖鼻)

武跟我說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啦~(〃゚∀゚)(゚∀゚〃)ネェー
能否遇見ニコチュ(ry←

就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