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期馬上要開始柳!所以才趕快把剩下的幾集飆完(゚∀゚)
結果發現他停在最揪心的地方,真是太過分囉好險我這時候才看呵呵←

信蜂動畫整體來說在**漫畫劇情**的還原度滿高的,氛圍也很不錯,原作很多可愛的地方也都有可愛到ww(肉排♪♪♪♪♪♪←)
原作讓我淚目的地方,動畫同樣也讓我淚目柳QQQQQQ
達文那裡也是每看一次都要淚目一次QQQQQQQQ(動畫#17)
其實當時在看漫畫時就很不解了QQ明明是這麼簡單的劇情甚至有點老梗,為什麼會讓我這個淚腺極不發達的高哭點魔看完當下在圖書館(?)眼淚流不停QQQQQ
後來信蜂做OVA拿這段故事來用我也不妙,動畫又做了一遍我又不妙!!
看到達文這麼努力很感動,跟主人的情誼很感動,這些鋪成起來到了拉格對他說"你是個好DINGO"、"有你在信蜂一定都很放心"的時候整個情緒就湧上來囉QQQQQQ
不管怎麼想都很意味不明的我的哭點……←

只好強制離開達文的話題。QQ
OPED也都不錯,尤其OP2畫面溫馨歌又好聽,每次看完心裡面都暖暖的><怎會如此棒><!!
動畫會怪怪純粹是到了中後期突然狂走原創路線,故事又大多微妙很難觸動我心( ゚д゚)原創劇情實在是沒有很好看。(時常快轉
倒數幾集還原創一個東西讓高修大量出現(回憶片段),只是讓我驚嘆高修你真他媽絕對是因為做人太雞婆到處幫忙人才把心用盡的對吧:-o!!!
當然也不是全然否定動畫原創,只是能讓我覺得不錯的太少了。
果然是漫畫原作劇情最高><←
我真是個原作廚><

是說傑奇的Cast是中井和哉。←
雖然這角色很少出現!

然後動畫最後幾集突然拉回主線開始講到那個無法成為精靈的人的故事,最後斷在高修對拉格開槍( ゚д゚)!!接下來就要開始揪心的尋找高修之旅……(??

看最後二期製作決定的PV,好像會演到滿後面的w
PV截圖。


傑奇(゚ω゚)池面。←



高修QQQQQQQQQQQQQQQ
幹這個兄妹交錯而過的場面會不會太揪心QQQQQQQQQ
高修你還回頭了不是嗎你這個混蛋QQQQQQQQQQQQQQQQQ



偽羅達(菸
雖然現在看了漫畫也沒這麼討厭她了,但是……我一直很care真正的羅達哪去了啦QQQQQ那個可愛的狗狗羅達QQQQQQQQQ


現在漫畫進度也是超☆虐心中,雖然前面溫暖了幾回但現在開虐了!我們都知道要開虐了!渾帳!!!!(`д´)……(´っω⊂`)……(◞‸◟)……≡≡(☍﹏⁰) ←
高修很有隱情阿(菸)他是真的忘了拉格還是演戲……(菸)
雖然前面諾瓦爾mode真的是無感情到極點可能不是在演……但……
(☍﹏⁰)(☍﹏⁰)(☍﹏⁰)(☍﹏⁰)(☍﹏⁰) ←

嘛……就這樣,趕在二期開始之前來胡言亂語一下。
二期也有不會每星期追著看的可能性呢呵呵呵(゚∀゚)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