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白騎士 x ZERO

這話......好囧 !!
濃厚的腐味是怎樣阿 !!
重點是.......保志x保志是怎樣啊-口-!!

吻上!?
誤解很大阿,這動作太曖昧了 !!
雖然保志很厲害,聲音不一樣,可是一想到「其實他們都是保志阿...」就不禁囧了一下。

登登,

原來只是清潔+療傷。
不過為什麼要脫上衣...?為什麼要用布擦擦擦...?為什麼ZERO要做這種事!?←XD可以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嗎...?


後面,ZERO開始講述自己的過去。

只是,這個盔甲......初心者套裝!?


他講到一半爆翅膀讓我覺得好囧=口=


說到以前的黑暗力量...不是琉娜被附身?接著當然是出現「殺死我吧...」之類的情結XD
好啦,你殺死她了,然後咧......
黑暗力量還是爆出來了嘛!!!她是死火氣大的嗎?
於是,殺死琉娜變的毫無意義,連ZERO你也下去淌渾水,硬是把黑暗力量吸到自己身上。

驚!!不要破壞ZERO在我心目中小小的形象嗄!!(抱頭Orz)
好厲害!他殺死了那隻綠色蜥蜴 !!

向ZERO解釋同伴的意義時...

憨樣的點著頭,XD
可是很可愛=ˇ=

重點來了。

注意底下那一串字,「真不知道我的哪一點讓你看上了呢。」再看蒼真的表情......
你們,好曖昧。(羞...)


後半段是拉到霧谷那邊,霧谷好像還是一樣的...死板阿= =
不過,老鷹男很帥ˇ


光明之淚一演到蒼真和ZERO對戲,保志就很累吧=口=
要用兩個完全不同的聲音去配...嗯,真是辛苦你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