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某人的啟發,我也來打篇近況了。

前幾個禮拜,因為段考的關係,這裡完全沒有更新。
段考完了就直接開始腐爛的暑假...又忘了來更新XD原諒我!!OTL.....
這幾天都在碰電腦,到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心裡的感覺。
你個爛小電!!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類格呢??
玩遊戲類格也就算了...反正你記憶體也才256MB我不會強求。可是開我的電腦會類格是怎樣、按開始程式集會類格是怎樣、重點是我只是把視窗關掉而已你就定格半天是怎樣!!!((害我現在要關什麼東西都要等到去上廁所或吃東西才敢關!!)))

媽咪,給我養一台新小電吧!!(瞬間被老媽踢飛)

以下重大事記。


1.段考地獄期間:
阿,沒什麼好說,簡單四個字小‧電‧封‧印......。
只要我一不小心坐在小電前面,咦、馬上就有一個聲音傳過來了!
「段考...是什麼時候阿......?」腹黑語氣。
不然就是
「欸,你阿,這次就拼拼看嘛,看看到底能考到什麼程度,.........」開始長篇大論。
還有一種
「你上次段考考的怎麼樣阿?」驚!

在這種特殊時期,我會突然莫名奇妙的覺得:其實明台的週六輔導,也是有好處的。你說他好在哪裡?(被全高二甲質問XD)
不就是...可以正當的實行咖啡店計劃嗎=ˇ=+
其實咖啡店去多了也沒什麼好處,除了已經說到爛的金錢花費問題,就是當你快快樂樂的在咖啡店度過下午,回到家之後,你會更徹底的對自己的小電產生失望!(小電爛的人限定。)
你會猛力的捶打自己的小電「為什麼人家希望2、3秒跑完,你卻要花5~10分鐘阿!」((希望相關底下闡述XD))
重點來了...小電他、他有時候會、會自動重開機耶=口=
這已經不只是類格的問題了,整台主機裡面某部份有很大的問題吧!
所以,養一隻新小電是最快的,老媽。(正色)

2.GAME+小電=精神崩潰+爆肝。(公式)
最近很閃亮的在期待兩款GAME,他們現在都已經出來了啦。
NEW希望ONLINE。←變免費的ˇ
天翼之鍊。←也是免費的ˇ

小電...拜託你,希望他官網上寫的需求也才256MB,不是跟你現在一樣嘛?為何會跑不順!
猶記得我昨天,對、就是昨天,早上興致勃勃的要打開希望時......
光要旋轉畫面就花了我10分鐘!
因為只有一線進的去,人物又好死不死放在獅子城的銀行右前方。人多擺攤多。
我用力的按下了右鍵、拖拉~咦、不但沒有轉向我要的位置,還往反方向轉更多(驚!)隨即「與伺服器斷線」。
很好很好,照小電的個性,一顯示與伺服器斷線,就是整個遊戲會被關掉的命運
太奸了!小電你太奸了!
後來又開了一次希望、跑完那個該死的讀取條,終於旋轉完成。=口=

天翼是本來就問題很多了(攤手)
我玩到現在還進不了學校,好無言。無言到好想狂踹小電=口=
(下略)←喂!

3.GAME白目大軍來襲
白目軍來襲針對GAME的不同有喜有悲。
像希望就會覺得很悲傷...不,是會讓人狂怒才對。這次重練的劍士,在紅瓢蟲區壓等打寶,就練的好‧火‧大- -「淦!搶屁阿!」←不、不要想錯了,這句話是在密頻對宇發牢騷罷了,沒有講出來XD
整整在那邊壓到20等,我從17等就開始痛苦了,好險有打到幾個扁面,總算寬心了些。

但FS呢...就會很歡樂!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很有趣的新手後衛...,那時候我玩中鋒,他一進來就跟我說
「要傳哦」
「你搶版」
「我投三」
我默默的說「當然」
這時敵方前鋒吐槽了「這不是廢話嗎^^」←他最後那兩個笑臉有很深層的意義。
於是比賽開始了
敵方後衛很悠閒的在大控檔狀態下進了一球三分。
那我們的後衛呢?他在敵方前鋒旁邊
我這時已經用玩笑的心情了「你也要守後衛哦」

接著
那個後衛拿著球,走走走......投三分
咦咦咦!他在欺騙自己!那個前鋒就在他面前耶!當然沒進
但我這一局也不打算強退了,因為籃板一定很多嘛。XD

沒想到在投出欺騙自己的一球後,他隨即一變,變成了一個火鍋教練!嘩,好身手。
此時我開始為自己的版子憂心了,要是他一直被巴我不就沒得搶了- -
我好心的提醒他「至少球要投出去,不要一直被八」
但是,有這麼容易嗎?他可是火鍋教練!火鍋教練的使命就是訓練人們八火鍋!
還好有敵方後衛的連續控檔放槍,不然我沒板拉XD
這局可說是從頭笑到尾,也難得我輸了沒那麼傷心,因為板11


-ˇ-
這樣寫下來,好長阿-口-
反正想看的就看,應該不會有人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