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故事的結局。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黑契看完了。
我一直以為黑契有26集阿!沒想到沒有!我超囧的!

說實話我看不懂。
不過讓人看不懂這一點一直是DTB的賣點(屁!)
完結的同時,小黑也受到極限。

這表情......(鼻血)


這集沒什麼圖好截的嘛(被毆死)

為什麼白會在黑的身體裡?黑只是認為白死掉而已,而且黑有得到白的能力耶OTL
難怪黑不用支付代價,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毆死你哦XD)

當然也無法理解為什麼Amber把流星碎片進黑身體裡時會引發那種反應。



意味不明(炸死)
只是覺得很美就抓了。
這是真正的星星哦,黑很久沒看到了吧。可是他卻哭了。他從來不想殺人阿。



淦麻勒著白的脖子?我真的不了解OTL


我喜歡這一幕。
這是所有因為被他剋到而死的人大集結吧。
但是他們有恨黑嗎?
沒有。沒有阿!!(大心)因為黑是總受。
(話說回來貓到底是死了還是怎樣?)




黑你終於有好結果了,不不不你終於抱到了親到了,雖然Amber即刻就消失了。

白。

不過,雖然黑失去了這麼多人,至少最後還有銀陪著。想到這裡覺得很欣慰=ˇ=
最後Amber讓時間倒流了阿,她也因為代價完全消失了OTL

霧原跳過(巴飛)


到底是誰抱起貓啦!唔唔唔該死的我討厭結局啦ˊˋ











契約者和人類可以一起生存嗎








腦殘的我沒有深層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