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股廢なう!!
只好用龍股來填補空虛的網誌(?

雖然黑橘實在很煩煩!!!!!!但滿喜歡這款的遊戲性(´ω`*)
自己也是手殘玩家(←),但還是中意技術性的遊戲呢~ (顯然從FS、SF開始都被電慘慘←)
而且NPC很有愛,有杰哥有黑騎我的人生就圓滿了!!!

裝了日配包之後更是渾身有勁,尤其在知道日版CAST之後,誰也阻止不了我們衝等的決心…… ←
浪川、Gackt、森川、釘宮、……等等等等。(以上是主要動力←


(´・ω・`)1號的嫩嫩小劍聖,會叫他1號當然是因為後面還有2號←
身上超好看的萬聖裝是自爽用補丁,原本的裝備如果沒有買時裝來穿的話樸素到不忍看ww
感謝知知會長的熱情提供←

1號目前也已經衝到台版目前的頂32等了,正在每天歡樂的找杰哥約會陪練(*゚ω゚)


杰哥真的太棒了!!!!!!!!
看那美臀纖腰和完美的股間!!!!!!!!!





(好喜歡他的褲子:$)

和黑騎之間的愛恨情仇(?)更是讓人心癢癢(blush)

[杰哥=森川;黑騎=Gackt]
老夫老妻闊別50年的相見,小小口角難免(blush)
雖然從一開始認為黑騎是受方,不過後來覺得兩方都很有可塑性!←
主線劇情也還沒有描述很多兩人當時的關係,其實對這方面有點期待!!!




小紅帽這隻NPC也很不錯,同樣50年前跟杰哥黑騎有深交

初見面就給我個奴隸項圈(blush)(???
命令我們作這作那……去太久回去他還會說你搞這麼久幹麼還擔心你死掉了(用那種很兇的口氣w)
毒舌的好人(blush)萌萌的(blush)



對這種語氣沒有抵抗力阿!!!!!!!!(失血10000000


當初會跳進龍股也是因為朋友都去玩了,現在也跟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
想到半年前還會因為電腦殘廢而心有餘力不足,現在換了新電腦當然立刻衝阿!!!


荔枝與我(゚∀゚)
開設公會召集大家的好會長,不推嗎?←
(轉職祭司)好奶爸,不推嗎?←
結論:荔枝會長是總受,大家快來推倒他>< ←←←


培培與我(*´д`) ←
嗯?你說這個動作…? 在跳舞呢。←
賢者,半個奶爸,一樣可以推!
每次看著培培都ハアハア・・・止まらない。←
小花真的好帥ハアハア・・・


法師陣與我←
←俺 哩苦 N桑→
因為職業性別綁定所以必定會有女性來妨礙男角之間的JQ呢…(´・ω・`)(嗯?
不過據本人說這兩隻也是偽娘!!(因為胸部是個悲劇←)


公會裡難得一見的遊俠,カゲさん!
←俺 ↑カゲさん↑ 培培→
我還是比較喜歡調戲雷本君(´・ω・`)(?????


蝦蝦與我!!!(woot)
本來想轉劍聖的夏靜靜,因為我已經是劍聖而轉了傭兵ww
蝦蝦也帥帥(blush)萬聖補丁其實會套用到遊戲內所有的戰士身上www


跟小花好近好近><
旁邊的哩苦:<●><●>


截圖順手按太多了只挑一些出來,改天也來整理一下跟NPC一些有趣的對話www(←嗯…有動力的話。)
這幾天開始對好感系統產生鑽研的興趣,正在考慮要怎麼樣才能有效率的收集禮物(゚∀゚)
目標打折!!!!!!!!!
32等換裝換紋章身上整個很沒錢!!!!!!!!!
杰哥讓我多賺些>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