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碰了一點點開頭的部份ww
小御劍(?)一開始就很帥。真的超帥。我怕我之後對他的感想都變成傲嬌小可愛(?)所以現在多說幾遍。(??????
人物圖重繪變成側面也很不錯www真的很帥(ry

不管怎樣要捏到遊戲了藏底下吧





和系鋸的互動一樣很萌www
每次只要提到系鋸的薪水問題和工資評定都忍不住笑了的我,到底是……( ´゚д゚`)

啊呀可是系鋸真的很可愛。(真心話)
你都在辦公室裡做了啥阿!!!XD
玩了一點點微妙的感覺御劍對他超寬容。不同以往。(?)
至少在內心裡對他的吐槽變得比較溫和了,好吧雖然還是很過份(????
不知道熱不熱門呢?御系的配(ry

我腦子壞掉嗎!!!!!!( ´゚д゚`)

嘛也不會反感啦。一定有的吧這種。只是再想深入的話我真的要腦子壞了。←XD

そして……ktkr!
Photobucket

あの男wwwwwwwwwwwwwwwwwwwwww(腦內自動轉換日文)
所以說那個渾帳男人到底混到哪去啦(´・ω・`)

是說之前玩復甦的逆轉也有存一張圖XD
Photobucket
御劍對成步堂說的這句讓我超哈啊哈阿的XDDDDDDDDDD
加上那個表情……御劍你不能這樣wwww

不過那個男人在這款裡應該都沒有出番(´・ω・`)(茶


說到系統。邏輯系統還不錯w只是有點困難呢、我這樣剛玩沒多久就少掉兩格生命ww(←馬鹿)
跑來跑去的小御劍wwwヾ(*゚д゚*)ノ(ちょ!)

就是這樣,一點點而已。我都還沒離開辦公室咧!
では、今後會以緩慢的速度繼續PLAY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