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被課業和DN纏足太久啦!(當然主要是被後者←)
居然把Blog放置play了將近4個月!!!
順帶一提,DN廢也仍是現在進行式←

前一陣子也是把黑籃連載放置了好久,然後一口氣把一大堆補起來,大略是從誠凛過去篇那裡開始,木吉x日向震破眾人的墨鏡那裡←
徹底愛上木吉學長阿堅定的要花宮去死阿木吉日向神馬的神萌阿!!!
只能說藤卷老師真是造CP神人……(不
我黑籃的嫁也又多了一個木吉前輩!!!←

也是前陣子!下定決心去挖掘之前一直放置的P圖庫黒子のバスケタグ,花了快一天(???)整整掃過5000多張圖。當然,掃過就是看到特別讓我中意的才會點進去看,所以也有漏掉好圖的機會就是了XDD
→那時候在plurk的萌圖紀錄噗

(雖然今天去看,圖又增加了500多張(゚∀゚)阿阿阿速度真快!)

然後順便來丟一下讓我萌到差點禿頭的神MAD們←

smooooch的トレス,只能說……………神萌!
這些小小人兒ハアハア(´Д`*)
有沒有發現コメント都病病的←


黃黑黨不可錯過,會把HP補滿到爆表後再度死亡(??????
2828停不下來阿阿阿阿阿☆☆☆☆☆☆☆☆☆
黃黑才是我的原點我的摯愛☆☆☆☆☆☆


當然,無節操各顏色隨性組合的我的本性還是不會變的@@ (別用理所當然的表情←)
MAD最近也沒好好翻,就不繼續貼下去QQ

說到114Q,說到最近的連載
…………說到那個終於露臉的赤司。
看著113Q他的表現,我只想問藤卷,這中間的設定發生了什麼事了呢?!('◉◞⊖◟◉` )
從以前各種各樣的背影後腦杓頭髮一角描摹的,奇蹟的世代最強的主將……
不應該是這樣的中二阿!!!!!!
怎麼說,應該更沉穩一點,而不是一見到那個能力超乎尋常在逼近他們的火神,就拿兇器往他揮過去還說神馬"身手不錯避開了阿"…………不是這樣的吧!你以為這樣很帥嗎!你想成為殺人犯嗎喂!高中生!!!不……其實就是個中二!!!!
雖然那隻笨火神在那群昔日戰友聚會的時候硬要插進來裝熟也實在有夠KY
但是你這樣不就有失風度嗎中二君!!!
跟我從以前到現在想像的image真的差太多啦我好失望!!!(yay)
最後的"父母也得死"發言也是震撼人心的中二阿!!!
這傢伙給我的第一印象比殘虐青峰還要差!雖然我其實不討厭青峰哦這天殺的渾漲!!!(???

總之…………赤司讓我很失望(`д´)(?)
這種雖然真的是天才但是一整個世界以我為中心的態度實在太讓人不爽了……
不滿度直逼花宮!
當然我相信他是真正的強,而且正正當當的比賽。
…………所以我說你幹麼要拿兇器揮那一下啦('◉◞⊖◟◉` )

一個不小心完全都在發他的牢騷(yay)
說到114Q(終於)(其實也沒神馬好說感覺沒神馬內容)←

我家的黄瀬又來搶鏡頭耍帥!極好!雖然他最近存在感還是挺悲劇。
冬季盃初戰就誠凛VS桐皇,整個惡趣味的對戰表,這次青峰應該要輸了。(残念ですがw)
我只在意海常的命運啦,因為有笠松前輩在。誠凛也滿在意的,因為有木吉學長在。
……結果是各種各樣的糾結阿www
這群在今年的大賽不勝出就沒有機會在高中創造自己榮耀的一群人(◞‿◟)

看到小黑子回憶鏡頭的超和善青峰,還是很感慨現在那殘暴的他(゚∀゚; )
最後的跨頁很棒,畏頭畏尾的櫻井激萌www


:P今天的灰塵就清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