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D...黑手黨,就應該要黑西裝阿!
可惡,黑西裝狠狠的戳到我的梗了!天野媽不是蓋的!終於沒有再讓綱吉穿橘外套打了!
雖然以喜好度來說,確實是比較喜歡制服啦ww
但是全體黑西裝那又不一樣了阿!!
可惡越想越犯規XD
那個、骸大人要露面的話麻煩也正式黑西裝出來,拜託了。[什麼阿]
麻煩不要再自我風格穿出一件比一件詭異的服裝出來,真的,拜託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麻煩不要穿到雞精那邊的戰鬥服了。(扶額)

說到雞精那邊阿……
真六弔花,有大叔、有LOLI,我心滿意足了。(欸?)
雞雞雞雞…雞精好帥(扶額)
雖然這邊的服裝也很好看,但是,對上黑西裝,還是黑西裝勝!!



可拉大好阿!喂!
大可樂好帥好帥好帥……OTL
欸…為什麼不行說加油呢,怕說了就一去不回…?
拉爾你太糾結了,OTL


媽媽,怎麼辦,瓜好可愛!(扶額)
隼人是笨蛋!怎不聽姊姊說話!膽小鬼!


小正,你那個姿勢是要引誘誰?


好了好了,國中生的主角眾又要來拯救世界了!(你口氣是在酸殺小啦!)
西裝眾,真的很棒[*呼]
京子和小春是百褶裙耶wwwwwww好看!
庫洛姆妹妹因為是正裝所以…沒有百褶裙…。
山本和雲雀都沒出現,是說,他們也要穿黑西裝呢wwwww好期待阿渾帳www
特訓的過程全都跳過了、根本是之後在戰鬥中要拿來回憶用的!(力指

飄爺上色大好wwwwwwwwww


說到前面幾話,我很喜歡噢。
京子和小春這段描述,也有抓回我對裡蹦的心ww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情節呢…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