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這個CP對很多人來說一定都是大雷。(抖
 
於是這兩個人的關連到168才出現,我也覺得強扯配對確實奇怪。
(沒辦法...都說要幫首領寫了嘛......)
 
寫這篇的心境&CP轉換過程:
69100→10069→1006927→1002769。(炸)
於是,在我心中,骸大人變成了總受。(巴)
 
 
 
 
 
 
 --
 
 
 
 
 
 
 
  白蘭用輕浮的眼神看著被自己壓制在牆上的人,後者的嘴角勾起比以往更深不可測的微笑。
 
  --更讓人有犯罪的慾望。
  抬起骸的下巴,白蘭湊近他的臉,「彭哥列的狗。」
  
  「……或者是,澤田綱吉的狗。」瞇眼看著骸,似乎想從他的表情裡解讀出些什麼。
  笑出聲來。
  「哦呀,你嫉妒啊?」絲毫不在意自己現在的立場,直視著白蘭。
  「怎麼會呢……」侵佔的吻上骸的唇,眼前的人非但沒有反抗還有意無意的回應著他的吻。
  白蘭暗笑著,另一隻手正摸索著骸的腰側,他的紅眼突然一陣模糊。正盯著他的眼睛看的白蘭怔了一怔,隨即被頭槌敲中。骸一腳踹開白蘭,往後倒下的片刻,白蘭泛起一抹笑。
 
  這傢伙,真是亂來啊……。正感到無奈,後腦杓也跟著被地板重重的敲了一記。骸一隻腳從地上踢起三叉戟,不到一秒的時間,跨步向前,蹲踞在白蘭身上,三叉戟的尖端已經不偏不倚的對著白蘭的咽喉,只消再移動個幾毫米就能夠刺入。
  一下子承受兩種衝擊,頭部還沉甸甸的,白蘭撇眼看了看三叉戟的位置,笑容更深。
  「--殺了我啊?」態度從容得不像被利刃指著要害。
 
  你不會動手的。
  雖然個性有點頑劣,但你已經是我的寵物了--
 
 
 
 
  三叉戟沒有因為白蘭挑釁的話語而移動。
  「我今天不是來玩的,有事情要告訴你。」
  「玩完了再說不遲。」白蘭撫上骸拿著武器的手,骸輕顫了一下,三叉戟的尖端在白蘭的喉上畫出了一道細微的傷口,血緩慢滲出。
 
  神情還帶有一絲猶疑,閉眼思量數秒,張開眼睛時已經換上了煽情的眼神,他把三叉戟放到一邊,低頭舔舐白蘭脖子上的傷口。白蘭微笑的撫弄著骸的長髮,反身壓下。
 
 
 
 
 
 
 
 
 
 
 
  先前說到要攻打密魯菲奧雷家族,骸是第一個反對。
  雲雀冷冽的眼神掃過,對上骸的雙眼。
  「什麼原因?」
 
  微笑,無懼的回視他,「彭哥列和密魯菲奧雷之間已經從競爭逐漸轉變為互利關係,互相爭伐對我們沒有好處。」
 
 
  說的是很有道理,雲雀冷哼了一聲,不過不符合這男人的行事風格。
  「有威脅,就該咬殺。」不容許任何異議的語氣,他打量著骸的表情。
 
  骸仍舊微笑,只不過笑裡似乎暗藏了一種不同的氛圍。
  --像是在盤算著什麼似的。
  認識骸已經十年了,始終不能理解他的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雲雀心中一緊,不會背叛吧……這傢伙。
  只是個一閃而過的想法。
  --背叛的話就咬殺。
 
 
 
 
 
 
 
 
 
  「喂……白蘭。」
  「──?」
  「彭哥列要來攻打了。」骸似乎努力想讓自己的口氣平淡,眼神卻透露出些許悲傷的神色。
 
  白蘭也怔了數秒,畢竟在遇到骸之後,密魯菲奧雷對彭哥列的挑釁動作全部都被他下令停止,照理說彭哥列也應當慶幸難得的和平。
  怎麼突然轉變了態度。
 
  「你要告訴我的就只有這件事嗎?」表情回復平穩,微笑問著。
  撇頭,不去接觸白蘭的眼神。
  「--果然是澤田綱吉的狗,不管怎麼樣,都要護著主人嗎……」白蘭把骸的臉扳正,強迫他看著自己。
 
  六道骸,因為你的關係,我停止了對彭哥列的攻擊。
  因為你說,不想傷害澤田綱吉,也不想傷害我。
  一直在努力維持著這個隨時有可能崩壞的平衡,如今,平衡崩裂--
 
 
  「你要選擇誰。」雖然不想,但還是問出了最殘酷的問題。
 
  若是你選擇了澤田綱吉,我會親手殺了他。
 
 
 
 
 
 
 
 
 
 
 
  「吶,綱吉。」
  不等他應聲,就逕自走過去緊緊環抱著。深深把頭埋進他的胸口。
  「骸……不要抱這麼緊,很難受……」有種呼吸快被截斷的感覺。看不見骸的表情,只覺得今天的他特別奇怪。
  不停輕喚他的名字,過了好一會他才慢慢放鬆了力道。
 
  他抬頭,定神凝視著綱吉的雙眼,沉默了好一會。綱吉微微皺眉,不解的看著他。正欲開口的問句卻被猛然截斷。
  「綱吉,你要去攻打密魯菲奧雷?」
 
  艷紅的右眼直直望進眼底,直要看清一切似的,連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接觸到他的眼神都不免將目光游移。綱吉輕輕偏過頭,避開他的注視。他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害怕,害怕那個眼神。
  「--是啊。」淡淡的回答。
  「這樣啊……」聽到他的回答,歪頭了半晌,嘴角再度掛起嫵媚的微笑;雙手勾上綱吉的脖後,瞬間拉近兩人臉跟臉的距離。
  微愕於他突然間態度的轉變,張口正想說些什麼,下一秒,已經沉淪在他的吻中。
 
  
 
 
 
 
 
 
 
 
 
 
  殘破的戰鬥過後痕跡,刻印在四處。
  「澤田綱吉,我本來不想殺你的--」
  縱然眼前的人已經是備戰狀態,白蘭仍無動於衷,自顧自的說著。
  「這不是你能選擇的吧。」頭髮隨著風狂亂舞動,風--似乎還把他額上的火焰吹的愈加猛烈。
  「確實,選擇權不在我手上,而是他--……」
 
 
  他選擇了澤田綱吉。
 
  白蘭拿出了一個匣子,扣上戒指,煙霧爆出。
 
 
 
 
 
 
 
 
 
 
 
 
 
 
  骸從綱吉的身後走來,綱吉回頭看到他,露出燦爛的微笑,額上的火焰逐漸消失。
  「……你打敗他了?」骸看著綱吉身上似乎也傷的不輕,但倒在地上的,是白蘭。
  「外面的敵人都解決了嗎?」
  「嗯……」突然走上前,從後面抱住綱吉。
 
 
  「怎、怎麼了……?」
 
  傷口微微作痛,他能感覺到骸的熱氣呼在他的後頸,接著便是腹部一陣痛徹心扉的疼痛。有些艱難的回過頭,眼裡看出去,骸的笑容開始變的模糊。
  「為什……麼……」
  手伸出,輕撫著綱吉的臉頰,眼裡隱含著千百種情緒,最多的是悲傷與不捨--
 
  「綱吉,我愛你。」嘴貼在綱吉的耳邊,輕柔的語氣。
  但我更愛白蘭--
 
  持著三叉戟的手,已經沾滿了溫熱的液體,濃厚的鐵銹味充斥著各處。骸痛苦的閉上眼,把深刺進綱吉腹部的利器拔出,腥紅的血如泉水般湧出。
  他的淚也近乎潰堤。
 
  「骸……」綱吉的身體被輕輕的放在地上,他試著想伸出手抓住骸,無奈血液逐漸流失,視線也跟著模糊。
  「再見。」
  骸看了綱吉最後一眼。正要起身,一把槍的槍口緊緊抵住他的後腦。
  雲雀一手按著傷口,趕來的時候已經看到重傷的綱吉,怒氣已經無法壓抑,毫不猶豫的把槍指著骸。
  「背叛者--咬殺。」
 
  骸先是一怔,隨即看向遠處的白蘭,露出了釋懷似的微笑。
 
 
  板機扣下。
 
 
 
 
 
  從一開始,我就是選擇你的,白蘭。
  我很高興為你而死--
  因為我已經是你的寵物了。
 
 
 
 
END。
 
 
2007.11.04
 
 
 
 
 
 
爛尾了呼呼呼。(巴
這篇是總受首領點的,於是我拖了好久才寫出來,囧。

結果我對文筆堅持了半天,還是覺得很差。
有些畫面和心境,不是我這貧弱的文筆所能表現的。

這篇是學測前倒數NO.2。大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