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班上的老梗風氣所影響,我變的好老梗,我寫出來的人物也好老梗。
就把他當作1869練習文吧。(毆



--



對於
1869的相處模式。
1869根本不可能發展出像8059那樣的CJ戀愛吧。
這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就是一個虐攻,一個誘受。
--可能我阿虛大的文看太多吧XD。告訴我我是不是被洗腦了XD
但我無法想像他們2CJ的模樣。
把他們拆開跟其他人好像都可以,惟獨1869不管怎麼想都很詭異。
 
 
 
 
  六道骸大喊著「surprise~」跑了出來,表情甚是歡樂。滔滔不絕的說著既然你討厭群聚那就單獨弄一棵大耶誕樹送給你吧。
  雲雀恭彌從以前就打從心底把耶誕節視為群聚的節日,想當然爾沒有真正度過耶誕節。
 
  --更沒有人特地為他準備過一個人的耶誕樹。
  「……原來今天是耶誕節啊。」沉靜了許久,開口,嘴角彎起一點點的笑容,「謝謝。」
 
 
--慢著,這位太太是誰?這位說謝謝的太太是誰!?錯了吧!!

應該要這樣才對--




  一個箭步,拐子不偏不倚的招呼在六道骸身上,滿意的聽到他骨頭的哀號聲,雲雀恭彌露出一抹冷笑。

  嘖,又莫名奇妙挨了一記
……。
  手按摩著後腦杓,雲雀剛剛那一擊已經順利的把他「移」到牆邊兼把他胸前的肋骨弄的咖擦作響。人影緩步向他走來,從容不迫的停在骸面前,居高臨下睥睨著他。
  骸伸手抹了抹角滲出的細微血絲,抬眼看向雲雀,仍舊是那個讓他想一巴掌呼下去的得意笑容。
  一手拎起骸的衣襟,拉到眼前可以直視的距離。卡在這個不尋常的高度,骸在心裡暗罵著幹麻他要屈就於這個矮子,內心仍在為剛剛的事不悅,「做啥?」

  霸道地撐起骸的後腦,低頭深吻。


  「耶誕快樂。」



--這個雲雀好多了。



2007.12.24

--


--我被某人影響好深。(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