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的標題。(咳

GJ的數學XD
於是上個禮拜的模擬考,我的數學又光榮的死了(汗
對答案的時候超歡樂的!
對到複選唯一猜中的半題的時候我歡樂斃了!!(巴
最好是這麼雖啦
2.5分創新低=ˇ=+(咳!

咳...過幾天又要考了,模擬考。OTL。


GJ的公民老師XDD
我一直到這個禮拜一才知道,原來公民老師一直把我跟LUCKY看成是男的阿阿XDDDD
(LUCKY是另一個踢。)
哇哩咧公民老師從一年級教我們到現在噎噎噎噎XDDDD
而且我在路上遇到公民老師都會跟他問好他還看不出來噎XDDDDD
重點是LUCKY已經被眾人揭穿了,眾人想問老師「那招魚咧那招魚咧」老師無視他們。(炸

還有他上課的時候說要問女同學問題,走到我旁邊直接略過我XDDDD
後來不小心跟旁邊的男同學講的HIGH了一點,公民老師很GJ的說「那邊那兩個底迪--」(笑炸
樂翻了我XDDDD


崑崙表情開始出現了XDDDDDD(大汗
只有這兩件事嗄哈哈哈哈哈XDDDDD(被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