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吶喊!

今天學測倒數69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骸大人的日子阿阿阿阿阿(大誤
只是我們班的男人們想到的不是骸大人=    =+想到了另一個東西(遠目

.....69式。
看看我的心是多麼的純潔,我只想到骸大人哦=///=



THEN,我去剪毛了,在69的日子。(硬要扯關係就是了=3=...)
結果Vivi跟我說,大考前不要剪頭毛,所以我學測前剪毛的計畫就這樣默默的走了。(默
...那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早去剪(咳
這樣到大考頭毛一定爆長,我一定爆囧...=   =
我們來打破通俗吧!(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