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lue pen is back-ˇ-+)
覺得我最近說話沒爆點。是因為藍筆沒水嗎?(欸?)

還有今天是學測餘下59天的日子。獄寺出現了(汗)
越來越近了OTL...2個月!!!
還有這星期四五是段考我真他媽上星期快過完才知道XD(最近都很後知後覺?
好吧沒差,段考於我如浮雲=ˇ=+

好了正題。
172,真正看到之後覺得還好。情報說骸被埋了還真是打死一缸人......
結果雞精只是說個「算是吧」,什麼!沒有說的很明確阿!

不過我的態度也只是從172情報的哭喊回到171的惶恐而已......
畢竟那個灰飛煙滅的三叉戟殘骸還滿驚悚的...。

幾乎都在講花花家族...興致非常缺。

阿跳到彭哥列了XD(樂
我要說的不是那隻貓阿,XD,是獄寺在對阿綱鞠躬的時候,山本在後面滿臉燦笑的看著他。
笑的那麼開心還真他媽幸福洋溢阿!XD
然後風太幼化了,囧。
其實貓咪很可愛=3=
咕阿!獄寺你的臉...!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你那張輪廓過深的臉OTL...
違和感阿違和感。

最後來句剛看完時的吶喊,
花花家族除了白蘭和尤尼就沒有其他能看的了嗎!(拍桌
泥砍砍泥砍砍!最後一格那位仁兄!=口=
入江正一你也上不了臺面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