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宇阿阿阿阿都是宇害的阿阿阿阿阿!!(狂哭
本來不太看情報的,結果笨宇直接傳訊訊來告訴我,欠打弊了!OTL
該吶喊的都在昆侖吶喊過了,說實在的,所以我現在沒什麼可說的,而且又要上學了。
先這樣(菸,


--
↑那是昨天。

結果我默默的在英文課的時候,在課本上畫了一大坨(?)JUST WE,然後我就笑了XD
唔,感覺還滿蠢的,隔壁根根看了一眼,說,好多人阿,我說,不,這是JUST WE。(閃笑XD
後來我畫了一隻大根君給他,被打XD
是說「哈囉,大根君」真的很GJ,尤其在我們班更GJ,因為有個現成的(斜視
其實看完了之後會有種「何?」的感覺,想說這本書到底重點在哪XD

--所以我完完全全離題了嘛!囧!

171本來想寫感,看到情報就寫不出來了(茶
總之(好個結語),今天放學回家,172就有了吧。
心情跟天氣一樣冷阿阿阿--(居然用這麼老梗的話結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