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耶。
媽的,每次到這種時候,都會有種非常不捨的心情。似乎是不願意離開這一年。
我始終對過去十分留戀吧。我想。
現在是10:25。

記得從國一還國二開始唷,跨年我都會在網路上度過。
沒想到今年連網路也不能接。剛剛吃完飯啊,坐到小電前沒多久就有靠腰聲了。
還不是因為大考...爛學測。說什麼大考前腦裡別裝其他東西啦。
喂,怎麼可能啊渾帳。況且就算你不給碰小電我腦裡還是會有東西輸入的。
搞的我這2007最後一天還要聽你靠杯,心裡罵幹。就不能有個好的結束哦?
所以我連能不能出門跨年都懶的問了。姑且不論其實我就算要去也不知道跟誰去,光看他剛才靠杯的態度......大嘆。
22:40。現在。

覺得,心情越想越差。很煩,學測考完後......媽的,根本也不會多美好。
結果都是我自以為。自以為努力衝學測,考到滿意的學校後,就可以放輕鬆。
自以為跟尚明構想的,那些大學生活,都可以實現。
我第一次認真想在台灣要怎麼為我的未來鋪路。我國三時沒想過。我國中的步調也是被打亂的。現在,經過這麼久了,我開始想,並且自以為很美好,而且會實現。
幹,都是我自以為而已。
出房間晃了兩圈,看到桃園馬英九出現了。11:00。

突然覺得對學測很沒幹勁,因為,考完了又怎樣?努力考了又怎樣?
頂多只是拿去申請那邊的學校,說是可能有幫助罷了。
所以,我真的迷惘了。




寫到這裡大概是11:15。
之後就發生了一些五四三,網路就被我媽接上了。

所以後面就懶的寫了。


2007.12.31
(↑其實我的目的就是這個啦XDDDD(去死))
最後一天寫2007年了,感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