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來吧,丟我磚塊吧‧ˇ‧!!
(學測的准考證號碼裡面有1018。)←還硬要說。

社會組的考試從第二天開始。不過我始終要告訴自己那多出來的一天是被施捨的阿阿,讓自己認真點吧渾帳。

前前天,星期五的時候我還是回學校了。自習的同學們都過的很愜意,我熊熊見識到了。(因為老師不常來班上嘛。)去學校自習有什麼好處?就是一天下來能讓牌技更上一層樓不管是大老二還是排七玩排七還能附加陰險技能Lv提升的效果,真是個好所在。
所以當他們問我星期一還去不去?我說不了。
我一直噹政哲銀他媽這幾集好好笑。
柚子在玩排七的時候被CJ化了。[CJ=純潔]
阿邦的冷笑話讓我們都毀滅了。

我只是想抖出這個自習班級有多GJ‧ˇ‧

考場大致被分為自然組→文華。社會組→國大里。加上兩個很雖的同學在一中XD
尚明因為有加考生物跑去文華了。他應該很高興吧
大里高中好遠阿阿阿--
好的,對霧峰的同學來說,文華也很遠。這是分配考場人員的陰謀對吧。(有陰謀的是你的腦袋。)

---
今天看了某個東西,讓我覺得,跟某些小學生比起來我真是渺小的存在阿
看了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那就點這裡吧。
有些笑點還滿噴的。

之後就,
休止到7月3日考完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