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無聊到很有點="=
還有今天是某人的生日在這裡順便說個HB。(夠沒誠意了XD!)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 招小空。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 我很帥,但我是女的。

3.你的破蛋日/星座 
  
→ 一向不透露=3=

4.你的血型

→ O...的樣子。

5.你幾歲辣
→ 17

7.你的興趣  
→ 玩樂XD

8.你的專長
→ 耍陰險

9.夢想
→ 我還年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最好的朋友舉3個
→ 宇
  尚明[這個可以連著政哲&柚子吧XD]
  某武

2.和他們的關係
→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朋友

3.和他們怎麼認識的
→ 阿就同學咩
  還是同學
  在奇妙的地方認識的

4.他們是個怎樣的人
→ 糟糕的人[咦!]
  一個是古德、一個很老梗、一個很會釣魚。[結果還是狂噹人阿XD]
  一切盡在不言中- " -

5.你對他們的印象如何
→ 很糟糕
  很好笑
  很渾帳

6.你會永遠和他們當朋友嗎
→ 會噢,不過高中那幾個要保持聯絡比較具有挑戰性。

7.想和他們說的話
→ 懂我的個性真是太好了
  你們是高三甲的良心
  你這個渾帳[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 很人渣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 我的很多朋友都太GJ了。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 呃,更帥?(這什麼老梗回答!!)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 我很帥(即答)

5.想對自己說
→ 渾帳

6.喜歡自己哪裡
→ 喜歡自己的渾帳(?!)

7.覺得自己的專長
→ 耍人渣耍陰險

---------------------------------------------------------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想
→ 這樣的問卷還敢拿出來傳真的很有勇氣。

---------------------------------------------------------
底下寫的人不強制要寫問卷啦(菸)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
1 笨首領
2 吳小明
3 奏奏
4 踢踢
5 宇
6 了了
7 AA
8 柚子
9 DING媽咪
10政哲
剛剛還去水樓找靈感(咦)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開始討論他們兩人的JQ。

*發現1的抽屜裡有寫給9的情書,你會?
你...你寫情書給你媽幹麻?=口=

*如果有一天10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把這個把柄記起來,以後噹政哲可以用。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奏奏和宇果然有JQ!(何!)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好...好害羞=///=(被巴)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8相戀,你會?
靠!尚明你果然戀童阿!難怪之前一直談論那個在麥當勞遇到的男孩- -+
這已經是我無法想像的可怕BL關係了,我可以去撞牆嗎?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我只直覺覺得政哲會輸。

*當你看到4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祝你們幸福XD

*如果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別死阿=口=!!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宇放棄吧,柚子忙著釣他的魚沒空理你哦XD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A是大家的JQ。

結束。(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