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提筆。

昨日參與完cwt19後,與數位網友至西門町一逛。
一開始我還抱有些許期待,畢竟在台中一中街已經淪落的現在,我和陽陽都期望台北會是塊淨土。



--我們,似乎都太天真了。

我短短時間在西門街上瀏覽過後,居然有種身在一中街的錯覺......本不該是這樣阿!這不是西門嗎!--我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
放眼望去,跟一中的平均PR相似,當然平均PR並不能當作評斷一處的標準。但我本來的想法是:西門PR40↑至少會比一中街多一點...至少。

天真不是錯,但它有時候是殺人凶器。

從一開始幻想能見到PR50↑的完無缺,到開始尋找PR40的人物,當我心裡想:「這裡25左右的比一中多嘛。」這時的我,已經絕望了。
而且大多是有上妝的局面,才造成PR勉勉強強達到30,不敢想像她們卸妝會是何樣。
或許我只走了大約1至2小時,不能就這樣妄下評斷......不,當你看到一處連PR30以上都少見,你還會如此樂觀嗎?
我的預感成真了。雖然不想承認,但之前看到那正妹百人斬時,我心裡默默的想,該不會是因為連台北也極難找到PR稍高的人,他們才"被迫"拍了那些照片??雖然他們似乎打從心底認為那些是正妹。
是否我又要告訴自己,這只是西門而已呢?(默默搖頭)

換個方面,男的水準挺高的。其實男的在各地的發展都很平均,只要會打扮...。
但其他都令我心寒......
我無法控制自己往壞處想,該不會淡水也......?


以悲痛的心情結束,也暗自祈禱這島嶼能夠得救。
限定閱讀:理解何為PR之人、及非大眾化之同好。
其他人看不懂就算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