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老媽那裡拿了一本便條紙,是上次去聽一家名為路比的加拿大移民公司演講拿的贈品。
我很缺這種東西阿。不想要一點點的幾個字都要寫在測驗紙上,好浪費...
剛剛一打開,翻開看了一下。
『前進加拿大,路比永相隨』這是印在每一張下方的字...
「......這個我不要了。」迅速裝回塑膠袋中,拿出房間。
最近對那名詞的厭惡已經到了激烈的程度...- " -

--

好了,上面雜言,其實這是BACCANO番外篇的感想嗄阿XD
剛剛想到這句話。
Firo你的存在感好薄弱呀--(((゜Д゜;)))
--這應該是我看完最主要的心情。-"-
接下來才是杉田你好棒(・∀・)...這樣。XD
雖然故事中不斷強調每個人都是主角這樣的觀念,但是這不重要。
在我心中的主角就是Firo呀--ヾ( o・∀)ノ゙
然而番外章中他只是出來賣賣萌,沒什麼戲份-"-

可愛是可愛......可是大叔我覺得還不夠呀--!(咦?)


麥薩...怎麼說你好呢(默)你這樣好像尾隨Firo的怪叔叔呀。XD


杉田配的扳手控(?)...我沒有記他名字- -+
違和感零!Σ(°Д°;
怎麼能這麼匹配啊!我真的打從心底把你認為是變態了唷呵呵ˇ(這是稱讚XD)
聽聲音的過程還是一樣從「這個人的聲音好耳熟」→「...到底是誰啊!」→「唔哦哦是杉田呀!ˇ」...總是要聽一陣子才聽出來。(陰
一開始覺得他的臉跟聲音不合,不過後來......越聽越不違和=_,=+
沒事會大吼大叫兼說些莫名奇妙的道理的杉田好萌呀ˇˇˇ而且還是個變態ˇ(夠了!)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
=///=+

其實番外章還爆了滿多梗出來,不過要一個一個說好像太累了(被揍)
另外要提的就是把臉洗乾淨之後的VINO

他在考慮夏娜的事的時候的臉......好痴漢呀
其實是個不怎麼會把妹的男人。=_,=太自我中心了XD

另一個殘念,LUCK整個在番外章被忽略,沒有說半句話嗄啊!真的比Firo還微薄的存在感!
很期待子安的聲音說......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