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法下載片子,先用這個爛畫質截圖吧XDrz

骸骸的畫面還是一如既往的少。
但是很萌!

 
對對對這就是所謂的誘人了阿阿XDDDD
沒戴眼鏡確定=   =(一開始畫質不清晰還以為他戴著眼鏡咧[2175])
他這件衣服長袖短袖都有確定- -+
骸骸沒穿校服外套的模樣連天野都沒畫過嗄嗄阿!!!萌a!

至於OP那展露親情(XD)的畫面就懶的說了阿(愣)



小言的眼神殺人了阿!!!
 
殺人啦!


然後我對那個繼承了動畫裡厚道十年69厚道十年Reborn感到非常的......喜感!(XD)

 
小正你果然萌白蘭是吧!喂!整個螢幕都是他啊!
然後白蘭好鬼畜感哦XD///


48!大瓜!59!嘎瑪大叔!
都沒崩耶w(咦)

拉爾很美真的w可拉很萌真的www

然後有團子眉毛的我都自主性略過了,跟他的畫面湊在一起的兩位真是失禮了XDDDDDD

 
白蘭極限萌殺阿阿阿
這個笑容好變態嗄阿阿!
這OP把我對白蘭桑的愛都拉回來了阿阿阿阿阿XDDDDDD


 
俺自始至終都很疼愛小尤尼的呀呀wwwww(大叔)


到ED了w(某人剛剛不是等不及的截了ED的69嗎XDD)
這個ED好溫馨哪w(拭眼角)
看到中間突然一股感觸=x=學園生活也是很懷念的阿阿阿!


對獄寺小紅暈很萌我知道但是畫質差截不清楚阿阿阿!

 
XDDDDDDDDDD(意味不明)

咦結束了XD

我根本是為了骸骸寫這篇的嘛。(被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