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265看完,嘛,沒想到是從那裡開始...當初看廣告寫馬爾科和拉基斯特啥的對決,我一下子想到很前面那個拉基斯特剛放出天使那裡...
這樣葉王大人還要神隱很久才出現吧="=
突然有點想念他!雖然沒有複習SK,不過感覺看了這一話之後隱藏在心底深處對葉王大人的愛又稍稍燃起來了!=ˇ=+
想當年哪~(XD)都已經國中的事了...唔阿,時光飛逝!=_=+

回到今話,碼的我不得不感嘆武井的天使畫的太太太太--太讚啦!(大拇指)
那啥拉基斯特的天使超!!!!!!棒!!!!!!!!之前就已經很喜歡了,曾經試著想臨摹不過無功而退(靠)
葉仍舊很讚!!!(再度姆指)事隔許久再看到他這沉著的樣子內心一股感動...
反正武井是對這場戰鬥的細節有所交代嘛。[原本的是說這兩人要打其他人就跑掉了 沒了XD]
欸,我真正期待的是之後把真正該交代的都交代完。這次可以的吧?完全版真的可以全部交代完畢的吧??!ˋˇˊ
全宗!!!!!!!!!!!!(淚目)
碼的全宗和葉王大人全部要交代清楚阿!!!!!!!!(你雞凍個P)



阿阿自從看了雨月之後認識到高山忍,之後繼續看雨月又看了他的稗記舞詠和Mr. Morning,

碼的高山忍你是神阿


我完全被他神到無話可說,碼的高山忍你太讚了!!!不僅雨月很神稗記也越來越神已完結的Mr. Morning也簡直是神作!!
靠北他的作品都有一種奇妙的吸引力阿。
首先是畫風,畫風真的太棒了!!!
時不時出現一些很有笑點的鏡頭,整個就是讓人看著那格忍不住噴笑出來欸!!!
還有他故事和作畫一把抓,還能把劇情鋪展的那麼玄,[雖然是月刊和雙月刊]真的很了不起...
可以稱他為高山神嗎!!!!!!

細節先跳過...是說雨月的動畫化完全讓人感覺很失敗,那畫面是啥阿...要說高山忍老師的畫風太難捉摸也不至於歪成這樣吧?
我哥的硬碟裡有放著,我隨便開一集,跳到一幕是紺,「喂你誰啊!!」完全不為過,這應該是我吼過最不像那個誰的你誰啊。(殺小)
已經是別的人了......。阿呀,不過露草還好...算是動起來後感覺最正常的吧。小鴇沒有漫畫的神韻,朽葉也是,感覺不是美女了。[2175]銀朱讓我慷慨激昂的按下叉叉。
雖然說聲優陣容很豪華啦......不然我當drama聽好了。(正色)
要我看著那些詭異的臉龐還要專注聲音,太困難了囧。我一開始看到聲優表可是有很大期待的囧。算了不提了囧=  =


今天先這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