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雷吉歐斯對到我的胃了!(?)
雖然再之前的感想都只有OPED很好聽,不過昨天不小心看了一集(#05)完全又戳到我的胃...
我就是對這種設定沒輒阿囧!
謙虛又強到變態的主角平常都不用他的能力,然後在關鍵時候擊退怪物[整群的]救了女主而且他的能力還看的眾人目瞪口呆!!!
抵‧擋‧不‧了‧阿!!雖然是老梗!(掩面)
而且這集不錯男主帥的時候沒有崩,我看下一集男主的臉圓的跟什麼一樣[汗]戰鬥的時候會長大嗎?(?)
而且還有小時候可愛的馮馮耶!!!(被萌到)他放黃色線那招跟天劍那大叔一模一樣嘛~
蟲蟲超級噁心啦(扶額)
事實上那些武藝科的真的還都很嫩...馮馮的話太中肯了!!!
剛打不久就有人死掉了耶。(凝視)而且還有嫩B臨陣脫逃阿阿阿!

看到他那些線瞬間秒殺一堆蟲蟲!激昂阿!

重點來了!

snapshot20090219075839.jpg
幼馮馮!!!!!!!!!

(鼻血)

Felli的那句請不要死請不要在通訊結束後才說。(咳)

snapshot20090219080251.jpg
馮馮www

snapshot20090219080443.jpg
你的臉靠在哪裡阿渾帳!!

摸頭很萌w
雷馮還是太優柔寡斷了點,你去這麼慢已經死一堆人了其實XD


最近飄爺貌似很燃雷吉歐斯的小說,被他推了幾張小說的插畫,......畫的很好!=口=
跟ANIME質量差很多...呢......
然後奏奶爺又辛苦的把100多MB的小說插畫都上傳給我,太感謝了阿阿!看了之後覺得有點激昂(?)
畫的很精緻,裡面的馮馮跟ANIME裡面可愛程度相差1869里...真的是太棒了阿那些彩圖!謝謝奶爺24.gif



OPED真的很好聽啦!!
收了整張ED的專輯,被嚇到...裡面有12首歌,有8首是without vocal的(汗)
ED就男的跟各個女主唱有三個版本+1首獨唱的,我默默把他們聽完然後又回頭去聽[比較哪個女主唱的好聽XD]
......聽完之後有點被洗腦的感覺。(愣)
讓我驚訝的是、Felli我感覺唱的最好耶~(驚)
NINA的聲優整體還OK不過有些小地方感覺技巧不足(咳),另一位Leerin你聲音太小了!(指)
真是首可怕的洗腦歌......好好聽XD
[BK的女主三人那是一大個崩字...]


snapshot20090219123406.jpg
潔爾妮cute到炸掉了。

第七集有點期待www


對了,聲優......
子安武人!!!!!
次回預告都是他的聲音唷!(姆指)
雖然我對學生會長的型不怎麼感興趣......聽聲音就夠了,那聲音很棒XD

然後第一集後面的cast表有看到一個近藤隆,完全不知道他配的是誰...XD只在第一集出現的樣子...

岡本信彥哦,對他的印象是
俄雨!!!!!!!!好可愛!!!(冷靜)
嗯,是隱王。[隱王是眾多萌點的出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