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阿阿剛剛只是燒一張碟子居然給我花了3小時15分阿(陰
不是用nero,不過就算是nero也沒有燒這麼久=口=
嘛、不過nero的失敗率好高,我還是欣慰了......

對的,最近E碟的容量急遽減少,所以急忙把他空一空。
尤其這幾天,收那個FF7ACC根本是幾G幾G在跑的呀......
硬碟空間跟網路流量都毫不留情的逼近臨界值了...
前一兩個月,還在想網路100G的流量只用到7、80G,很師太阿。
結果這幾天,跑了一兩個FF7ACC的下載,就突然升到92了...。
離下個月4號還有一段距離...下一個收FF7ACC的計畫就等到那之後吧=_=[你看 高清的動輒10G,一下馬上爆...]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第一個載下來的那版,小電跑的很費力阿,聲音畫面不能一致
所以才會拖了另外一個...
是說拿到我哥的電腦應該可以啦,不過我就是想在自己的電腦看嗄嗄!(靠北
等等會去看看ACC吧我想~

阿,口試考完啦~
口試...072.gif......嗯。(什麼啦!)

276.png好的這就是值得紀念的終於脫離Twitter的日常雜事寫在blog正式區塊的日常雜事![好長]
Over![←是說,不覺得這個詞樣子很像狗狗嗎!][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