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

啪啪啪的傳球

之後直接灌籃。

我說,這是Alley-Oops吧? (熊吉汗)
[把球傳到籃框邊,接到球的隊友就可以灌籃、挑籃…將球送入籃框,俗稱:Alley-oops-]
黑火默契越來越好了ww
「我們兩個就沒問題!」這句話......[媽媽,有JQ!]

這話黑子也很萌...[每一話都覺得他很萌吧?!]
平頭男好黑!好黑嗄阿阿!誘使火神犯規後浮現在嘴邊的那個笑容(抖)

前輩們好棒!(歡呼)
眼鏡前輩[日向啦]真性情展露超棒的XDDDDDD


是說上一回有黃黑!wwwwwwwwww

黃瀨無時無刻關注著黑子阿我知道!!後面黑子神奇傳球之後他又讚嘆了一下!嘴邊的笑容好曖昧!像是在說「看吧!我家的黑子很厲害吧!」!!(你給我冷靜下來)
嗯,上次和某宇聊一聊,我被一震變黃黑了...XD[黃瀨X黑子!]
本來偏向黑火,主要是一直補下來都沒怎麼在想CP,就一直只注意太過表面化的黑火
不過突然覺得黃黑也很萌,然後就徹底的黃黑了(扶額!)


「我是黑子哲也,我上場了」媽阿超萌的(扶額)

O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