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哦哦哦哦哦--
可惡!DA的劇場版超好看的!(大哭)
雖然超久超久之前就說著想看,卻到了昨天才看到!
因為我跑去youtube想要找DA02的日版資源,結果沒怎麼找到反而發現那裡有一堆劇場版!
...我真的超遲鈍阿之前怎麼沒有去youtube搜!XD

先看了「劇場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其實沒有副標題,不過一般通稱「滾球獸的誕生」
說的是太一和小光小時候初次遇見滾球獸、親眼目睹牠進化而且和跑到現實世界的另一隻獸戰鬥...
然後當時在旁邊看到這場戰鬥的小孩們就是後來被選召去數碼世界的小孩...
是說...我一直在想,大人們怎麼都沒有出來看看情況阿!放一堆小朋友出來陽台看這麼危險的東西{72}

覺得畫風像宮崎駿,很久之前那種風格ww

剛從蛋裡出來,忘記牠的名字了ww馬上就跟小光混熟XDD
小光吹幾下哨子牠就吐幾下泡泡,這裡跟之後那一段有很重要的關係!(扶額)

進化成亞古之後,居然不會說話...明明剛剛都說了XD[而且個性整個也變成野生動物!]
不過至少牠沒有讓小光受傷OVO[小光趴在牠身上被帶出去了]
後來就打起來.........反正之後這段很感動(淚目)
在想,小光後來有那樣的病因是不是因為這次的衝擊阿.......對小朋友太刺激了|||還這麼近....


淚目!超好看!
雖然片長只有20分鐘,可是真的是神作!


另一部「我們的戰爭遊戲」如果我有閒的話再寫...
先讓我吶喊一聲小岳超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