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天]clear果然又有活動阿渾帳!
一上M群一問果然又在拉吉歐阿渾帳~
活動有夠多阿!
我...我都有點懶得聽了。(靜

不過其實主要的飛躍點在5コマ那邊呀!
5コマ&ぱによ你們追求歌提供師怎麼可以這麼萌!!
昨天受到M群太太們的協助終於看到了這個三角關係的詳細
爬完之後我整個人都燃了!
5コマ和ぱによ這兩個笨蛋師生!XD
其實就是他們在UP那個師生magnet之後一直沒事就去改上面影片說明部份的文字,內容大概就是追求歌提供師追求不到而產生的種種怨念XD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笨蛋在自HIGH!
可是超噴的真的!
結果搞的大家一直去狂刷影片看有沒有更新文字,間接導致再生數達到10萬。
...這是奸計吧!這一定是他們的奸計吧!(熊吉汗
而且這兩個玩BL根本玩得很熟練了![當然我相信他們兩人是正常性向XD]

再重點是之後沒多久5コマ和ぱによ降臨K島。
哥哥寫笨笨英文超可愛!(燃(喂
5コマ降臨也導致版上一堆告白XD
覺得5コマ很有心。嗯!
他後來又來了很多次,還很HIGH的收走了版上太太畫的三角關係同人圖XDD
之後panyo出現。(大家都瘋了。)
因為他留言最後丟了一個專門錄給台港這邊的感謝音頻!!
一開始還下不到(哭)好險後來M群的好人們(咳)提供了www
聽完後我整個人飛躍!(奔
panyo的聲音好棒(掩
重點是裡面還有「嫁宣言」阿!
回音效果:「5コマさんもトゥライさんも俺の嫁です☆」(噴
panyo你超攻!你沒有極限!嗯!
不過講完嫁宣言之後他自己補了一句「我是在說什麼阿(笑)」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拇指(可愛弊了(笑聲也超級讚(大哥哥的感覺(你是要補充到何時啦

總而言之,流星P快逃!!
阿,還是被追到好了。(喂!

因為這股勁,又跑去多聽了兩三支panyo的曲子!
色氣音超棒!吐息根本是犯規!
然後不小心找到一首洛克人的...(扶額)這首他唱的正常音程版本之前就聽過了,不過昨天才看到這個「激」版



破☆音☆注☆意!
panyo你超可愛!超可愛的阿!硬要唱那麼高!中間的低音部份也很殺!還是被電到!
聽著他用力飆到最高點的那一刻整個就是腹☆筋☆崩☆壞
整支曲子聽得有夠歡樂{72}
後來整晚都被這首洗腦www
ぱによ超棒!萌弊了!阿阿阿!

轉到另一部分,是不小心被推到的「青鬼」實況。
簡介:就是兩個可愛男孩玩恐怖遊戲的實況紀錄,笑點在其中一個很膽小加上兩個人看到鬼會很有默契的發出很萌的絕叫,還有其他隱藏在遊玩期間的笑點XD



總共有9個part,我很絕望的發現絕叫是會傳染的、因為看到最終回的時候我不小心跟著一起絕叫了XD
看得超開心的!自從銀他媽動畫筆友篇和螺絲起子篇過後越來越沒梗到現在很久沒有東西讓我笑成這樣了!
可惡這兩個人互動很萌!XDD
去看了你扣大百科,其實這是一個四人組做遊戲實況的,這次看了青鬼只是他們實況的遊戲中一小部份。不過我覺得我是為了絕叫去看的耶w
其他的GAME目前沒有計畫去看,理由同上XD他們也只有兩個恐怖遊戲而已。
雖然覺得其他的應該也很有其他梗可以笑,不過我現在暫時沒辦法轉移去補那些東西ww

今天繼續飛躍的洛克人ぱによ激Ver.!(還在繼續阿!
今天也在繼續LOOPぱによ的嫁宣言!(咳
剛剛又在工口殿下(蛇足啦)的Blog看到7/7晚上又要辦生放送。
去了M群吶喊,又被告知[台灣時間]昨半夜到早上有突發。......這群人哪來這麼多精力!保重你們的身體也保重FANS們的身體呀!(驚
7/7的生放我也看不到!該死萬惡的時差+法文課!
一切只能寄望錄影和錄音了!!!

是說今天早上留在加到11點,因為發生了機掰的事XD
我媽又忘記帶地鐵票他回家拿讓我先去學校我坐到學校那站地鐵才想到靠北呀家裡鑰匙在我身上我又飛奔去對面坐回程飛奔回家靠北阿他也不在家地鐵票也還在!
我猜他是不是默默的走去學校了正在想要怎辦突然頭超暈超無力後來還吐了因為早餐吃得太噁心又過度運動整個人攤在床上攤半天之後起來開電腦。(咦
碰到宇敘述完之後開了5コマ尼桑的歌來聽馬上就被治癒了加上panyoレミュclear整個頭暈被治好後來我媽從學校打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說休息一下等好多了再去學校。
於是在家裡混到11點!以上!

翻唱坑超HIGH超飛躍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