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來說是前天晚上XD],レミュー上傳了新作,把我整個HIGH到之後跑去睡覺XD
隔天繼續洗腦...搞得一整個下午都在Just Be Friends。聽了很多人翻唱的。
還是覺得レミュ的很棒哦072.gif[這人整個進入溺愛模式了不要懷疑]

先推原曲。原曲樣最高哦!
而且這首LUKA也唱的很好www我RE了好多次www



那個!繪師請跟我結、結、結k(ry [咳]
這繪師直直戳中我的胃!(扶額
以一首歌來說他繪製的圖不是一般的多,而且都很漂亮(* =ω=)
可惡那個不知名男主戳到我了!戳到我了!好帥!LUKA也很美!
可惡...回憶中的畫面超甜超美好的。為什麼這對要分!!(你激動個啥鬼!)
音樂跟畫面配上,每次看都令我鳥肌......後來聽很多翻唱也是每看一支都有程度不一的鳥肌。
而且影片也有某種程度的意境,好喜歡www
是神作!阿!(吼
請放出全部圖檔包Σ( ゚ ロ ゚ )!裡面的圖我全部都想要+1!!

嗯...歌詞翻譯請到這裡看。不用為了翻譯特別跑去開tw版的妳扣哦![對那邊有點火大XXD]

接下來是我的嫁的版本OVO(咳咳!)


再生數3000以及順位再生數43位、MyList 19位恭喜wwwwww
好高興www

レミュー很適合唱這類歌...感覺很好!超好![溺愛MODE ON]
我對評論唱歌什麼的不太在行啦w反正就是覺得他的聲線有種吸引力www
「・3・ぽー」這是什麼啦!(笑)

另外首先就看到ANIMA的w除此之外點閱率比較多的...都被我開來聽過了。
我只想貼レミュー的過來啦ㄌㄩㄝ~(吐舌個鬼阿!)


另外前幾天在twitter上說到的ぱによ的相關物,他其實是搞同人音樂的耶w
有種...創作才子的感覺wwww
他們的團體出了好幾張碟子,其中他作詞作曲佔大多數[比較少唱]
另外的地方又有配音和唱歌作品...他真的好強!(羞扶額
不過聽說忙壞了。
在他的Blog也有看到一段感覺還滿深沉的內容,雖然我...看不太懂,也還沒嘗試去翻譯和聽音。
ぱによ請加油!!支持!!
在幾天前已經嫁名單列入決定了!(喂喂)

順道一說現在除了上面兩位外,在嫁名單裡的還有一位女性{72}
雖然這人的聲音男女通用啦。(嗯咳)
是バル唷!!
少年音大愛!演技大愛!野生聲優大愛!
實在是由於他在蛇足生放裡面出現的機率太高了害我聽到太多他的萌點結果......OTL
以上,懶得繼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