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了20號早上K太郎的生放,生歌很多首,剛剛一直在處理剪裁那些部份,整個人都K太郎了{72}
嘛阿...半夜才剛崩壞完的K太郎,早上又開生放,那個形象轉換叫一個大...XD
我確信半夜跟早晨的K太郎不是同一個K太郎!(蓋章)
生歌最高!怎麼看完一個歌手生歌的模樣又要開始坑他了......。
不管怎麼說,認真唱歌的模樣最棒阿ww

那個半夜大家都壞掉的生放阿,會長的生歌聽得很高興,會長真的超可愛的...ww
雖然有錄音,不過前段大家生歌的部份都爆炸了,嗯......因為那天剛好amu也在開radio,先錄了,然後大家發現有會長的生放,全部轉過去XD
我一開始還是保持著一點點的良心,繼續丟著錄amu那邊,雖然後面切掉了...(笑)
不過程式太多太忙碌還是把會長那邊的生放錄音爆破了阿。
我超囧的。
以後遇到這種時候還是不要有任何良心了阿。(喂喂)

關掉之後的部份...當然是順了。不過呢,嗯,已經到了R-18時段...。
媽阿他們真的把生放開到R-18分類了。(炸)
後面的內容真的是超級糟糕的...尤其是接近結束那部份...OVO
有五摳馬出現做監督角色的話,什麼都會變糟糕。(蓋章)
K太郎,形象阿......雖然這樣我還是滿喜歡他。(淚目)
胚----啾也滿可愛的XD
當然最可愛的是用超認真的態度唱糟糕改詞歌的會長!

所以到了早上看K太郎生歌到那首被EG的歌,一邊在擔心著會不會突然崩壞{72}
不過、他早上整個人改走治癒路線...。形象整個轉...。
我還淪陷了又開始錄K太郎(笑)
阿阿-現在在等另外的人錄的R-18檔案www我要LOOP會長生歌呀ww

我還要說啥來者...ovo
今天,聽說蛇足先生在新幹線上有生放,還生歌了...(那時候睏著當然沒聽到)
[等. 檔. 案!!!]
然後...參加海斗他們開的生放,智障了好一會{72}(喂
那群人居然問他跟會長有沒有「啾-」啦!好直接的孩子們!生主(りもこん)和海斗都十幾歲少年而已面對PAPA級角色真的超直接!!!(拇指
蛇足先生整個好像突然驚到帶著笑意的回答「沒有」、「為什麼這樣問...」XDD
這話題為什麼這麼快就過去了!之後海斗(未確定)跟治癒系的K太「啾」了好幾下我扶額了!!不要對治癒系K太做一些噁心噁心的事情!!
今回蛇足先生一直在用奇怪的聲音喊「バルバルー」(蛇足子確定)
連原本MINMIN專屬標語也變奇怪了「けんかしないでバルバルー」(不要吵架巴魯!)←整個很奇妙XD

後來五摳馬又出現,照例的「阿-----」了。
他在這個智障團體(出自M群)裡出現一點也不違和哦--

之後蛇足先生脫離智障團體,自己開了生放......正值半夜兩點。
一開始還是在AION,AION完換MOKA個人秀(這個我倒是很滿意XDDDDD)
媽媽MOKA超可愛的阿-----!!截了35張圖,事後回顧那些MOKA的時候整個人都在開花......wwwww//////////
蛇足先生居然生歌了。
(驚恐)
把M群的大家給點燃了XDDDDD
而且唱的曲子不少www耳福www
喉嚨注意...T^T唱FYTY的時候飆超高音把我嚇到--

大概這樣,寂寞的殿下沒有人陪他生放。

蛇足先生的完了之後,K太郎還在繼續......不過我大部分沒看到!(出門了一下)
看到M群的大家吶喊他做了一些很萌的事情......TVT沒有看到......
今晚的K太郎,半夜是走可愛路線...ov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