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註:咪醬和他快樂的夥伴們(神經病的意味)
註二:2828,大概是忍不住要發笑的那種意思。

用tw的時間,早上大約九點過快要十分鐘,本來還在狂聽七色的你扣動畫翻唱歌曲,按照習慣又去刷了一下生放主頁,看到咪醬的生放。標題還寫著一堆人的名字我第一個注意到「レミュー」....
我是馬上打開錄音軟體,本來只是以為,只有skype出現而已......
可是畫面出現後我那一個叫震驚......。
三個戴著口罩的人士坐一排在沙發上......!

二話不說先轉錄影再說。
一開始真的超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誰是誰、還一度因為自己誤會了些什麼整個人呆楞= =
後來是多虧M群的羊羊和蛇蛇他們解釋清楚了方位。
成員有「こまん・こ~ら・レミュー・ヲタ姐・みーちゃん」
レミュ一開始沒有顏出,說是忘了帶口罩出門,我靠XD
後來雖然有了口罩還是一直用東西遮臉。(掀桌),不過算是有看到顏了啦~

レミュ意外的是個很煩的人!
今天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像鏡子碎裂一樣崩毀了!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性!
最大的崩壞點在問到三圍的時候,摳馬恩跑到沙發後面去"測三圍"(他沒口罩於是很欠打的躲在沙發後面)他、他居然嗯嗯阿阿的叫「先生~」(扶額)
碼的我瞬間爆出粗話XDDDD,M群的大家也都失控狂飆粗話了。
那一瞬間我在心中對他的定義已經歸類到海斗、K太郎那了。
對就是工口智障。(一秒)
本來真的想他是個好孩子的阿。(淚流滿面)看來magnet那首喘息什麼的都由みちゃ來做而沒有レミュ果然還是因為父母的規制?XDD
而且這人真的很煩(第N次)還會沒事就去撲過去抱住坐在沙發上的摳馬恩或可樂...
這人真的很煩,真的很煩。(XD)

基本上這個就是姦情大放送。沒事誰坐到誰身上,誰壓到誰身上,誰抱住誰,誰亂摸誰......
其實314那堆人常常做這些動作都可以讓我萌到了,何況是這些更萌的歌手們!
ヲタ姐我好羨慕你阿XDDDD
然後中間還有超級幸福的群體生歌......
聽完後真的幸福的快要死掉了!レミュ生歌真的好棒阿!
引用下M群的紀錄,「對於從跳翻唱坑開始就萌上他現在突然感到一陣釋然...w」
蛇蛇問「不是愕然嗎?」

......。

好吧,其實流程是愕然→釋然→坦然。
愕然是他居然這麼煩這麼不自重!XD
釋然是他唱歌真他媽好聽wwwww[*呼]
坦然是我最後還是接受了他驚異的形象....

羊「超然了」

(扶額)

總之レミュ他到最後還是沒有正式的顏出,只是偶爾沒遮到稍微露出來一點而已。
後來他要先閃人的時候我超失望的。
他閃人之後沒多久みちゃ默默說了一句,「レミュ不在就好安靜」嗯,レミュ很煩確定(蓋章)
另外今天也看到那個摳馬恩跟可樂的顏出......可樂我之前是真的完全沒聽過OTLL
摳馬恩是聽過幾首可是沒有關注很多...其實,他很萌耶!XD
一直被說偽娘XDDDDDDD

後來我要去躺平了因為再不睡巴魯在日本時間20:00的radio怕真的會爬不起來OTLL
下午時段的錄影交給了其他太太。
我整個人都在2828的狀態,差點要HIGH到睡不著。(扶額)
早上六點半好好的爬起來了。那時候咪醬又在生放......(遠目)
不過到了時間還是好好的鎖定巴魯的radio!!

---------バル分隔線----------
バルシェ真的好可愛呀!(登高一呼)
一開始跟FANS通話,其中有個台灣打去的w
而且那位太太還被巴魯選為第六個嫁了XDDDD(巴魯決定的整個很快速)
嗯...還有人妻為中學三年級的孩子打去問巴魯問題......(好媽媽!)
總之是男女性比例注目XDD

巴魯還放了好幾首他沒上傳的新錄的曲子!碼的,超棒的阿!
バルシェ的聲帶無限大!(登高一呼)
還有生歌唷生歌wwwwww
真的好幸福......;w;

後來...巴魯這邊還在繼續,在生放那邊又有五摳碼的特集......
我算是很蛋定的放掉那邊聽巴魯XDD,不過眼睛看著彈幕......
因為有五摳馬的話,彈幕就一定會有GJ的歌提供師相關的梗可以看...w
後來、後來,......
ぱにょ居然在那邊連上線了!!!!!!
是在搞屁阿!這叫我怎麼辦阿!兩個嫁同時在不同的地方阿!
還是默默的調高生放那邊的音量!唔哇阿阿阿阿阿ぱにょさん![*呼]
ぱにょ完全就是...珍稀動物
好吧以出現概率來看,真的是該聽啪妞!雖然五摳馬這個之後會有音源配布,但是在現場的感覺很快樂呀!!
ぱにょ耶!活生生的ぱにょ就在眼前耶![*呼]
還有跟5摳馬重現magnet開頭的台詞唷wwwwww(超飛躍)
而且啪妞他,感覺是個滿沉默的人ww除非生主或誰有問到他什麼或是說到他,他才會有回應,不然他可以沉默在那裡很久XDD
這個其實之前在聽那個radio就有感覺了XDD不是睡著了,他一直都在,失神失神的wwww
對了,ぱにょ上傳了新作!我還沒去聽...-3-(這一天到現在也太忙了一點!)
據說他脫離了修羅場哦!

之後5摳碼的生放結束,回到巴魯這來了,不過這之後時間剛好要吃飯什麼的漏掉,回來也就沒怎麼認真聽,只是偶爾還是會聽到很多笑點XDD
巴魯她阿,今天半夜征戰到六點,和PUPI、Clear、蛇足、雨色、みんみん!
中間誰睡著脫隊的就要接受懲罰的Game...XD

身高註記:
PUPI:179
巴魯:164
MIN:158
雨色:154
會長:168
蛇足:170
[最後那兩個其實差不多高...!]

還有問到初吻在哪裡
PUPI:女友家門前
這就是青春阿!!!!
蛇足先生:我房間阿(一秒)←真的是瞬答...
みんみん:沒有初吻過。
眾人呆楞數秒......「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之後沒幾秒巴魯突然爆出「みんみん我好喜歡你阿!」XDDDDDDDDD
碼的...碼的咧...怎麼可以這麼莫名其妙、這麼可愛!
バルみん果然有夠萌阿!(登高一呼)
會長的他講了一大串...沒聽懂XD不過、在大家問會長的時候,蛇足先生「打咩!」了好幾下wwww是說人家問會長干你屁事啦wwwww
M群夢捲「怕會長會呆呆的說是跟蛇足」GJ!
雨色是在...廁所......(靜)
然後巴魯...巴魯她...初吻......
是跟女的阿!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震驚。...其實以巴魯這種感覺,真的還滿正常的...
阿好像現在是正常性向的。
其實我想說那みんみん你就把初吻獻給バル吧!(自重)

以我的日文理解能力和斷斷續續聽印象比較深就這樣了!(攤手)
後來,會長第一個脫落!
大家呼叫他沒有反應XDDDD默默數到10,脫隊確定!
雨色說可以想像會長醒來的話反應會是「咦!咦!?(゚Д゚≡゚Д゚)?」(驚慌態)XDD[嗯顏文字是我自行想像的XD]
後來大家呼叫一次みんみん,他微弱回應了...
之後過沒多久她還是脫落XDDD
同時間雨色也沒有回應,數到一半她說她還在...XD
最後面十幾二十分鐘沒有聽到,看結果是雨色也脫落了w
於是會長、みんみん、雨色要接受懲罰遊戲這樣ww不知道要怎樣懲罰決定出來沒有...

巴魯的完畢wwww
今天超級飛躍!真的超級飛躍!
從レミュ的實體出現到ぱにょ!
今天可以說是三個嫁一次滿足(咦!)(怎麼這麼順口啦幹!)
碼的...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也HIGH的快哭出來了!
你扣翻唱坑果然超級歡樂阿阿阿!(飛奔)
レミュー、ぱにょ、バルシェ最愛你們了!(登高一呼)

唔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