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哇-原來我在昨天那個生放之前就已經知道こ~ら這個歌い手了。
而且不是沒什麼印象那種,屬於給我的印象滿深的......昨天真的完全沒聯想過去嘛。
其實知道的過程也滿奇妙的...先說到關鍵人物このり(咳)
之前無聊在翻千年獨奏的合唱...裡面那個唱風獨特的馬上就吸引我注意XD
只是,このり的千年獨奏被和諧了......我到現在也還沒聽到他個人版。
可是搜他其他的動畫也被戳到XD這人真的太好笑了......

所以說,為什麼第一個選來聽的歌這麼奇妙......


魔王このり的聲線實在太奇妙了!
主要注意こ~ら是在「億千万」後面那個意義不明的演歌...
吐槽和被54真是超棒的!(喂)
Tag上的「最強夫妻」「勇者與魔王」之類的也整個讓我很好奇...其實夫妻互動真的很萌(?)

之後,このり又讓我熊熊驚異了一次。

又要說到更更之前的事了XDD
翻ぱにょ的mylist的時候,從他唱的「ロリ誘拐」連到另一曲超神的補完版...



聽完這首還很high的跑去連同ぱにょ的版本推給宇聽。
美聲的不法濫用!真的!世上的LOLI們小心了!(?
那時候還不知道このり這個人......所以那天在搜このり的影片時看到這片,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XDD「碼的!原來就是他阿!」之類的......應該是比這更加複雜的心情!

咦、我要說的不是こ~ら嗎!
反正,又聽了このり的ロリ誘拐和こ~ら的炉心溶解的合唱版[異樣的笑點],之後就聽去幾個こ~ら的個人作了。
沒有聽太多,不過聲線給我的感覺滿奇妙的...
今天看書籤裡的mylist的時候翻到才突然想起來...我好慚愧!原來我已經加最愛了嗎XDD
我想敲碗求このり跟こ~ら的夫妻情節的詳細阿!
順便求このり的千年獨奏!XD

可樂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v=
今天也剛好看到他幾個小時前才上傳的新作~!


---------ぱにょ分隔線---------
嗯,聽了啪妞的新作!
我的胃狂抽!(?



句尾的氣息犯規!
18禁台詞犯規!
工口吐息犯規!

裁判,這人本身就是個犯規!(蓋章)
聽得整個人都2828了...(這兩天一直在2828阿)
最近聽到工口工口的東西,胃都會狂抽......(不是抽痛,就是...就是抽。)
他還在主米和blog都一直表達他對いさじ兄貴的崇拜...(噴笑)
いさじ就是這個版本歌詞的始作俑者嘛。而且他們兩個同鄉(宮崎縣)

是說昨天排名在第四!今天降到六了就是...(・ω・)


還有神秘的合唱版


結論:宮崎縣出來的男人都很危險。(蓋章)

碼的超愛啪妞阿XDDDDDDD
(突然激動起來、因為剛剛聽了一下昨天5コマ生放送那個音源ww)
我對他的性格還是有點...摸不透。3。
應該說...有反差XD想到他搞笑的那一面會很......
他真的不像5摳馬那麼愛一天到晚搞笑www他有機率會在生放或廣播中搞笑嗎wwwww
他出現率太低了啦!(掀桌)
也有聽到5摳馬又說了一次,說除了這樣在生放裡面平常根本沒說到話XDD
這兩人太柏拉圖了!!!我喜歡!(?
可是我希望5摳馬自己開生放或廣播的時候也常常把啪妞請來!有這個可能性嗎!

廣播還沒詳細聽完啦.v.


還有就是、昨天手賤把レミュー不自重的叫床聲截下來了。
我的胃又狂抽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