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半夜]打開K太的生放,「K太宅に歌い手集結!!!!」

メンバー五十音順
・K太
・ジギル
・jonyh
・タカナシ
・はつだい
・服屋
・めすまゆ
・Rill
・レミュー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有レミ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時真的high到沒有言語了(扶額)

也聽到レミュ打招呼的聲音。
不過好細聲。
而且對他地聲不熟、而且他好少講話!

レミュ子ちゃん!!!!
超可愛的,真的超可愛的。

其他人員除了K太和jonyh,都不熟~

之後突然看到彈幕飄過一個說レミュ生日快樂……「昨日」。
是昨天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呀。上次尾行到他久沒更新的外部blog,也沒有寫他的生日。
……跟我的好近呀,汗。
mixi的悲劇又多了一樁。
レミュ他不是剛好比我小一年,就是一不小心跟我一樣大。[前者比較可能吧= =]

只開了1枠,他們一夥人等下要去唱K,好像也有要慶祝レミュ生日的成份在…
可惡還是有點怨念(´-ω-`)ウーン

[*糾錯:其實他們是從晚上一夥人去吃飯(?)+唱K,之後才是全體到了K太家,還都洗完了澡XD
現場的時候沒有聽對意思,真是...殘念!]

最後要結束時剩下大概不到一分鐘,K太叫每個人的名字跟大家謝謝這樣,照著上面的五十音順
我好緊張阿。(幹
中間叫到服屋的時候他突然使用高音{72}
K太就在他那邊繞了一下{72}
時間緊迫,後面的Rill也遲疑了一下{72}
還好レミュ最後在結束前5秒順利的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さいますだ!」,而且聲音超棒,我圓滿了!!!

レミュ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說起來,之前在他合唱專用的LIST裡看到一首千年獨奏,我瞬間反應レミュ不是沒唱千年獨奏嗎、我從沒翻到過他的千年呀Σ(゚Д゚|||)
但點進去真的有他的部份,雖然合唱者眾多沒有占很多…
但聽到他的聲音唱千年還是有exciting到 (´゚Д゚)゙;`;:゙`;ヵ゙ハッ

獨唱版希望阿可惡!難道是mixi限定的悲哀嗎(゚Д゚)

真想多瞭解一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