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吹風機真的壞了,跑出火花正式報銷!
前一天才被爆出的火花燙到,結果隔天還是不死心要再開一次,吹一吹果然還是不行了......
可惡。
可惡阿阿阿!
可惡!就算沒有吹風機我也能好好的生活下去的嗄阿阿渾帳!(←這口氣是?)

糟糕我真的是吹風機依存症了…
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先把頭毛沖濕再吹乾已經持續快要三年了吧XDD
碰到這種事就很有毅力!
我好佩服我自己!(被巴飛

嗯,在買新機之前就只能宅在家了吧!(靠,不是要開課了嗎XD)
說到開課唔阿!
唔阿阿!
要心如止水的面對追不到生放的事實了!
不過想想,除了越來越愛開生放的巴魯,啪妞跟レミュ都是出現率極低,我想他們出現多一點都沒門......

為什麼又聊到生放了(微笑)

然後,昨天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兩個日本人。
我一聽到她們講日文就整個人ニヤニヤ起來,在這裡日本人真的是珍稀動物呀。
[嘛、這裡中國人多到太奇妙也有關系XDD相比較之下...]
誰!是聽到誰跟我說上前去搭訕!我幹麼阿我!{72}
經過的時候聽到他們在討論IGA(某家market)的什麼...

之後到另一家店時又錯身而過,這次就聽懂她們在講什麼。
我媽在旁邊也說是日本人呢,我就說她們剛剛在說「不那麼喜歡中國城呢」XDD
我媽驚異的轉頭來說我居然聽得懂,我整個人很得意狂笑出來XDDDD
這邊可是每天受到生放送的洗禮呢!(得意個P)(法文老師跟我媽都要淚目了啦)
現在的五十音辨認率也比掉入翻唱坑前多的多了!阿哈哈!真是太好了!(根本沒有認真記阿喂)

剛剛去拜訪一位神父,跟他用法文講話,法文的感覺也找回來了XD(是嗎)
嗯!一切都很順利哦!(咳)

over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