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籍入国也期待www





然後那個啥



(`・ω・´)何不衝十萬?????????(←跳tone了喂)
前幾個星期也有說過,那時再生大概八萬九千左右w
也在穩定前進中呢,只是想他快一點衝,每天都有在按呢(`・ω・´)
這首在amu的作品之中算是非常充分顯現他聲線特色的一首,可以說是代表作的其中一首吧ww(私認為






…………我在幹麼阿XDDDDDDDDD
突然就貼上來了。(呆楞)
嗯,銀他媽劇場版呢~真的是越來越期待了。
說真的,如果俺人在日本,俺是絕對會為了他花錢去看的,嗯!
就算是重製TV版有撥過的篇章還是萬分期待。銀他媽在我心中的位置…不一般阿……w
看到一張TV版和劇場版的畫面比較,讓我激動到了ww劇場版畫面バネッスー!!

唔,TV版的最終回也來了。來了呢,已經來了呢。還沒看XDD
有股淡淡地哀傷……才怪,是非常大的哀傷!←
銀他媽動畫多萌阿……製作的多棒阿!多高的完成度阿!聲優陣也好萌的呀!
曾帶給我多少狂笑跟感動跟淚水呢,……幹我非常正經的開始感傷起來了XDDDD
重開的話當然抱持期待,希望一切順利!不過也沒有可能太快重開吧(一旦停止目的不就是為了讓原作存多點量)
會耐心等待的。

(`・ω・´)


結果開國根本沒有要寫多一點什麼的心情XDDDDDDD
其實已經自己寫在別處了。隨測紙什麼的。←

於是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