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原因透視你性格
在噗上看到有人在做自己也來弄一下,於是(´・ω・)

1傷心
2感動
3擔心/緊張
4生氣
5痛

雖然說不論如何我都是個很少哭的人……(・ω・`)
每次都很想被感動情節的動畫感動到哭但是成功機率很小(´・ω・)


感動 [跟你不是很熟的人心中的你]
排在第2: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我應該還算是滿會讀空氣的啦……(・ω・`)

傷心 [跟你很熟的人心中的你]
排在第1: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會嗎……(´・ω・`)b
我其實根本沒什麼原則吧?!
至少最近自己對課業超沒要求的…根本是鬆散太過了←

[你希望別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5: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大概吧?(´・ω・)

生氣 [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
排在第4: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略←

擔心/緊張 [最真實的你是... ...]
排在第3: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

………………這點有準到(´・ω・`;)
讓我覺得重要的朋友就會非常珍惜!重視到有時會傷到自己的程度(´・ω・)
倒也曾做過把某一群已經有點煩躁她們行為的人淡淡疏遠的舉動(・ω・`)
是不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注意到過,不過我那時跟某幾人混在一起是必然的行為(´・ω・)←
不是笨蛋的話應該都會注意到吧(・ω・`)
其實那些人各自分開的話也都不錯,全部走在一起就太煩人了點(´・ω・)
倒也一直相安無事的到畢業了(・ω・`)

之前某同學分析我會自己去黏喜歡的朋友,但不喜歡別人來黏我。(如果那人在我心中沒有什麼特別地位)
她倒是把我個性摸的滿透的(・ω・`)
其實我個性真差呀(・ω・´) 我到底是怎麼交到朋友的呢?w

對呀,我以前到底都怎麼交朋友的(´∀`*)
以前就算是不太熟也能夠維持基本的友好關係(・ω・`)
現在在學校面臨人際關係嚴重不足問題,我真的思考這個很久了……(´・ω・)

不知道,煩死了,OVER。(・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